omniture

全新的TCO Certified问世 - 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IT产品

TCO Development
2018-12-04 16:00 6628

斯德哥尔摩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于今日推出。专注于与可持续最密切相关的挑战,它可以帮助组织在购买 IT 产品时做出负责任的选择。72 种来自戴尔 (Dell),艺卓(Eizo) 和联想 (Lenovo) 惠普(HP) 的产品已通过认证。

全新及修订的标准推动供应链的责任和透明度。通过采用循环性方法,该认证为市场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 IT 产品。标准专注于延长 IT 产品的使用寿命,并帮助采购组织为国家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这是我们实现 IT 产品循环与可持续生命周期的一项重大进步。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支持《联合国 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发展,有助于品牌和买家为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做出贡献”,TCO Development(即推动 TCO Certified 的组织)的首席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表示。

generated by system

循环性意味着从线性取用、制造、弃置模型转变为产品使用时间更长的模型,并且可以在再循环之前重新使用或重新制造。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材料的高价值使用,也意味着降低对原材料的依赖并减少有毒废弃物的产生。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中,循环解决方案通过探索延长产品使用寿命这一全新领域而变得可行。这一新标准关注产品的耐用性、可修复性以及可升级性,是现有材料回收和再循环标准的补充。 

这代标准还旨在减少或消除 IT 产品中有害物质的使用,包括重金属、卤素、无卤阻燃剂以及塑化剂。工厂作业人员必须穿戴防护用品,并接受使用危险过程化学品的风险教育。

“通过在采购中纳入最新一代的 TCO Certified 标准,您可以获取全面生命周期标准和独立合规性验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产品通过 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8 标准进行认证”,Sören Enholm 总结道。

我们会在 Product Finder 提供完整的认证产品列表。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