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田急集团启动“2019 SAKURA 活动”

- 小田急集团位于新宿、箱根、江之岛和镰仓的会员公司携手欢迎外国游客 -
小田急集团启动了“2019 SAKURA 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周五)到4月21日(周日)。小田急沿线有许多樱花景点,如神奈川县的箱根和镰仓。“2019 SAKURA 活动”旨在确保海外游客能够欣赏小田急沿线的樱花。

东京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小田急集团 (Odakyu Group) 启动了“2019 SAKURA 活动”,时间从2019年3月15日(周五)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1日(周日)。小田急沿线有许多樱花景点,如神奈川县的箱根和镰仓。在箱根,各区的樱花树开花时间各不相同。箱根特别受欢迎,因为游客可以在比东京更长的时间里欣赏到樱花。“2019 SAKURA 活动”旨在确保海外游客能够欣赏小田急沿线的樱花。活动概述如下。

SAKURA 活动网站:https://odakyu-season.jp/

1. 小田急集团全球网站上开设小田急沿线樱花专页

小田急电铁全球网站上开设活动专页,以英文、中文(简体 / 繁体)、韩文和泰文实时提供樱花相关信息,如樱花景点的地图。

2. 向发布小田急沿线樱花照片的人赠送以樱花为特色的商品和酒店礼券

如果活动参与者拍下小田急沿线的樱花照片,并使用“#OdakyuSakura ”和“@odakyu_japan ”标签将照片上传到他们的 Instagram 账号,或将照片上传到中文版(简体)活动网站,照片将在活动网站上发布。此外,从众多活动参与者中抽中的一名“幸运儿”将获赠双人住宿券以及“浪漫”特快往返车票和箱根周游券,而另外五名“幸运儿”则将获赠以樱花为特色的商品。

*如果参与者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只需关注小田急的活动账号 (odakyu_japan),即可参加抽奖。

图片1:箱根的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3204473-O1-cGwf23O0

3. 所有向小田急展示樱花照片的参与者均可获赠以樱花为特色的精美礼品

小田急将向所有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发布12地(包括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或小田急沿线的信息办事处)樱花照片的参与者(他们将照片上传在指定网站)赠送以樱花为特色的精美礼品(筷子或纸扇)。

图片2:精美礼品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3204473-O2-8b7Q0TTP

4. 赠送500日元礼券,可在小田急集团使用

3月15日至24日,东京新宿站的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向每位购买“箱根周游券”或“箱根镰仓周游券”或“富士箱根周游券”成人票的顾客赠送价值500日元的礼券,可在指定的小田急集团设施处使用,允许在指定区域内以合理价格无限制乘车。

活动网站:https://www.odakyu.jp/english/springcampaign/
(英文 / 中文简体 / 中文繁体)

图片3:海报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3204473-O3-rAC5kbAq

消息来源:Odakyu Electric Railwa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