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田急集团在热门旅游胜地箱根举办“EVANGELION”动画片合作活动

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所领导的小田急集团目前正在神奈川县箱根举办 EVANGELION 大型合作活动。EVANGELION 是一部备受欢迎的动画片。

东京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所领导的小田急集团目前正在神奈川县箱根举办 EVANGELION 大型合作活动。EVANGELION 是一部备受欢迎的动画片。本次活动将从2020年1月10日(周五)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周二)。活动之所以选择在箱根地区举办,是因为箱根就是这部动画片里“第三新东京市”的所在地。活动期间,来到箱根的游客可以亲眼看到“EVANGELION”的世界。

 

1. 活动概述

(1)活动名称:“EVANGELION x HAKONE 2020 MEET EVANGELION IN HAKONE”
(2)活动时间:2020年1月10日(周五)至6月30日(周二)

(图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2245217/_prw_PI1fl_fPzX6z0t.jpg

2. 活动详情

(1)原创图案装饰
小田急集团经营的运输车、车站和公交站等采用以 EVANGELION 动画片中极受欢迎的角色为主题设计出来的图案和 EVANGELION 模型作为装饰。

(图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2245217/_prw_PI2fl_33cv7kb2.jpg
(图3: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2245217/_prw_PI3fl_W104mi7I.jpg

(2)发售采用原创设计的箱根周游券

活动期间出售采用原创设计的箱根周游券,但仅在部分售票处可以买到。箱根周游券是一种优惠车票,持票可无限次搭乘小田急集团运营的八种车辆,还能在箱根指定区域的约70处设施享受特别折扣。
箱根周游券的详细信息:https://www.odakyu.jp/english/passes/hakone/

(图4: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2245217/_prw_PI4fl_Tuv4vTuf.png

(3)与箱根小涌园 YUNESSUN 合作举办活动

活动期间,著名的温泉乐园 -- 箱根小涌园 YUNESSUN 会展出在动画片里出现过的温泉。
箱根小涌园 YUNESSUN:https://www.yunessun.com/global/en/

(图5: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2245217/_prw_PI5fl_51OJAjZP.png

为了让游客欣赏到“EVANGELION”的世界,一个特别网站已经上线,同时还计划举办其他相关的精彩活动。

活动特别网站:https://eva-hakone.com/en/
了解箱根:https://www.odakyu.jp/english/sightseeing/hakone/

消息来源:Odakyu Electric Railwa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