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田急集团全面恢复箱根空中缆车服务

大涌谷地区的入内管制已经解除
以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为核心业务的小田急集团在大涌谷地区的火山喷发警戒级别降低后,对大涌谷的入内管制进行了严格的评估审查,已于10月26日(周六)全面恢复了箱根空中缆车服务。

东京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以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 (Odakyu Electric Railway Co., Ltd.) 为核心业务的小田急集团(Odakyu Group) 在大涌谷地区的火山喷发警戒级别降低后,对大涌谷的入内管制进行了严格的评估审查,已于10月26日(周六)全面恢复了箱根空中缆车服务。

在此之前,由于大涌谷的火山喷发警戒级别提高,该地区禁止入内,空中缆车也部分停运。

随着大涌谷地区入内管制的解除,从11月15日(周五)开始,游客可以在大涌谷站外漫步观光。

小田急集团希望游客能欣赏到火山活动时的壮观景象和富士山的绝美景色(箱根的部分地区仍禁止进入)。

箱根空中缆车官网:https://www.hakoneropeway.co.jp/foreign/en

图1:箱根空中缆车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1223850/_prw_PI1fl_JgBczGXI.jpg

图2:大涌谷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691/201911223850/_prw_PI2fl_Os6iTRq8.jpg

自10月26日起,小田急电铁还恢复了箱根周游券、箱根镰仓周游券和富士箱根周游券的出售。小田急集团向海外游客推荐东京附近的一个热门旅游景点 -- 箱根。

有关这些优惠车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小田急电铁全球网站:https://www.odakyu.jp/english/passes

* 箱根登山电车线上的服务以及箱根的其他一些运输服务仍未开放。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箱根导航:https://www.hakonenavi.jp/international/en/status_information

消息来源:Odakyu Electric Railwa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