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息透明化再升级 泰然金融信息披露排名连续三月上升

2019-03-21 11:18 7726
近日,零壹财经发布2019年《2月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榜单针对网贷平台的信息水平进行统计测评。其中,泰然金融以94.3的综合得分,位列榜单前三十,平台信息披露公开透明备受业界认可。

杭州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零壹财经发布2019年《2月P2P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榜单针对网贷平台的信息水平进行统计测评。根据榜单显示,2月份上榜平台综合得分为85.9。其中,泰然金融以94.3的综合得分,位列榜单前三十,平台信息披露公开透明备受业界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泰然金融继2018年12月份、2019年1月份信息披露排名大幅上涨后,信息披露排名再次上升。根据榜单,和1月份相比,2月份的榜单保留了144家平台,在保留的平台中,平台信息披露情况基本保持不变,仅有11家平台分数上涨。除去因及时披露运营信息而分数增加的平台外,仅有4家平台分数上升,其中泰然金融凭借披露更为全面的项目组成信息,上涨4.5分,挺近榜单前列。

2月份的信息披露中,泰然金融在募集计划中新增了项目组成的信息披露,用户点击项目组成中的“查看详情”便可看到借款人脱敏后的个人信息,诸如工作性质、借款用途、年收入、负债情况、在平台逾期金额、征信逾期次数、在其他网络平台借款情况、还款来源等,均在信息披露之列。

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向用户披露更为全面的展示借款人信息,使得项目信息更加透明。在出借时,用户可以优先查看借款人的相关信息,自主选择投资。

2017年8月25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至此P2P网贷行业银行存管、备案、信息披露三大主要合规政策系数落地。而随着合规备案进程持续深入,信息披露作为网贷行业“1+3”监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监管机构和用户愈发关注的重要领域。

作为行业头部平台,泰然金融一直坚持“透明、安全”的原则,主动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早在之前,泰然金融在平台官网和APP均设置信披版块,从基础信息、运营数据、项目信息等类别进行全方位信息披露。用户可以登录泰然金融官方网站,查看平台的运营信息、财务信息以及备案信息等,了解平台的实际运营情况。

稳健运营四年多来,泰然金融坚持“为用户打造透明、专业、合规出借环境”的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从平台发布的2月运营报告看,截至2019年2月28日,泰然金融累计交易额超485亿元,累计出借笔数超365万笔,展现出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接下来,泰然金融将持续强化信息披露,为用户打造一个合规、透明、优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