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守初心-稳稳陪伴 泰然金融2019武汉用户见面会即将举行

2019-02-25 19:12 7234
为了深度了解用户需求、优化服务体验,也更好地帮助用户了解平台以及行业趋势,泰然金融再次启动以“坚守初心·稳稳陪伴”为主题的2019全国用户见面会,与泰友一起探讨网贷行业的发展、平台合规性建设等话题。

杭州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迅速发展,金融服务对于普通百姓的渗透率越来越高。如何教育投资人如何正确识别风险?作为负责任的平台应该尽职尽责,帮助广大用户修好这门必修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为了深度了解用户需求、优化服务体验,也更好地帮助用户了解平台以及行业趋势,泰然金融再次启动以“坚守初心·稳稳陪伴”为主题的2019全国用户见面会,与泰友一起探讨网贷行业的发展、平台合规性建设等话题。

然金融2019年“坚守初心·稳稳陪伴”首场用户见面会将于3月3日在武汉巴山夜雨总督府举行,用户可在2月22日至2月28日,通过泰然金融官方网站、泰然金融APP、泰然金融服务号等渠道进行报名,获得参会名额。

去年,泰然金融通过用户见面会,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全国13座城市的超3400位泰友进行深层次交流,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和信任。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泰然金融将全国用户见面会主题升级为“坚守初心·稳稳陪伴”,不仅是泰然金融成立四年多来的真实写照,更是契合了网贷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可以说,在网贷合规的大趋势下,诸如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等品牌活动的举行在深化用户教育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政府监管力度加码、行业持续出清……一系列的变化检验的不仅仅是网贷平台的合规建设能力,更是对其综合业务能力的考验。作为网贷行业头部企业,泰然金融自成立之初便坚守“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专业的出借环境”的初心,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截至2019年1月31日,泰然金融已成为266万用户投资的首选平台之一,为用户完成撮合交易超过476亿元。

能力越大,责任越重。在平台运营过程中,泰然金融深知平台安全对用户的重要性,自创立之初便紧跟国家政策,加强平台合规性建设。2018年9月,泰然金融将由律师事务所复核过的自查报告提交给区金融办。2018年10月,杭州市滨江区网贷办公室排除核查组入住泰然金融进行第三阶段行政核查,31日行政核查现场阶段已完成。泰然金融正以切身行动,推进网贷行业的健康发展。

平台风控系统打造上,泰然金融更是独立研发了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智子风控系统,依托大数据,对资产端进行多维度考核,从而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而在即将举行的全国用户见面会武汉站上,泰然金融也将携管理团队,为用户解码泰然金融稳健运营背后的秘密。

入后监管时代,网贷会逐步进入规范发展期,行业将会更为健康地发展。泰然金融也将不忘初心,秉承“让信任创造价值”的理念,以“惠普金融”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稳稳地陪伴用户成长。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