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将推出向万余名国际明星致敬的星光大道“迪拜之星”

-- 伊玛尔推出向世界各地明星和影响力者致敬的星光大道“迪拜之星”,第一阶段Downtown Dubai将打造400多颗星
-- 尽管迪拜的游客98%已经参观了Downtown Dubai的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迪拜音乐喷泉和迪拜歌剧院等著名景点,“迪拜之星”将为他们创造一个新的吸引力
-- 迪拜之星将向那些通过音乐、电影、艺术、建筑、体育、文学以及社会影响方面的工作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知名人士致敬。
Emaar
2019-03-19 11:29 12982
中国以外全球较大的生活方式社区开发商、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迪拜歌剧院和迪拜音乐喷泉等标志性项目以及Downtown Dubai等繁荣社区的开发商伊玛尔(Emaar)宣布推出“迪拜之星”,这是一个向世界各地的明星和影响者致敬的星光大道。

阿联酋迪拜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中国以外全球较大的生活方式社区开发商、哈利法塔(Burj Khalifa)、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迪拜歌剧院(Dubai Opera)和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等标志性项目以及Downtown Dubai(迪拜市中心)等繁荣社区的开发商伊玛尔(Emaar)宣布推出“迪拜之星”(Dubai Stars),这是一个向世界各地的明星和影响者致敬的星光大道。

Dubai Stars 2019 by Emaar
Dubai Stars 2019 by Emaar

该项目将以一场全球性的社交活动开始,人们可以提名他们最喜欢的名人和影响力者成为首批进入“迪拜之星”的400人。

迪拜之星的第一阶段将于10月在迪拜市中心的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大道(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oulevard)盛大举行,届时将有400名明人参加,他们将推出各自的星形奖章。

进一步强调Downtown Dubai作为迪拜主要旅游目的地以及伊玛尔作为令人难忘的世界级生活方式体验提供者的地位,“迪拜之星”将向通过音乐、电影、艺术、建筑、体育和文学以及社会影响人士的工作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知名人士致敬。

“迪拜之星”完成后预计将会有1万多颗星,大约是好莱坞星光大道数量的四倍。

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艾哈迈德·艾尔·玛特露西(Ahmad Al Matrooshi)表示:“伊玛尔为确保迪拜的居民和游客都能享受到较好的生活方式而感到自豪。‘迪拜之星’凸显了我们致力于让迪拜成为世界上较佳城市的承诺,通过向为世界带来积极贡献的明星致敬促进艺术、文化和体育发展。” 

伊玛尔的“迪拜之星”预计将成为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之一,各个领域的名人将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前往。

https://www.facebook.com/TheDubaiStars/?ref=bookmarks 
https://twitter.com/TheDubaiStars 
https://www.instagram.com/The.Dubai.Stars/

消息来源:Ema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