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荣登猫途鹰迪拜各星级酒店排名榜首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9-25 11:07 5896
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在猫途鹰(TripAdvisor)迪拜五星、四星和三星级酒店排名中均登顶榜首。

阿联酋迪拜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在猫途鹰(TripAdvisor)迪拜五星、四星和三星级酒店排名中均登顶榜首。伊玛尔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地产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的酒店和休闲项目子公司,已入选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Expo 2020 Dubai)官方酒店和酒店业合作伙伴。

generated by system

迪拜是全球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坐拥最具竞争力的酒店市场。伊玛尔酒店集团一直专注于加强自己作为本土市场领导者的独特优势,并通过在城市黄金地段建造一流的酒店来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标准。

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猫途鹰根据旅行者的点评,对迪拜582家酒店进行了评估。在五星级酒店评选中,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排名第一。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雄踞四星级酒店榜首,罗夫医疗城酒店(Rove Healthcare City)则在三星级酒店中拔得头筹。此外,迪拜三星级酒店榜单的第2到第5名也被另外四家罗夫品牌酒店收入囊中。一家酒店公司在所有三个类别的评选中均霸踞榜首尚属首次。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我们酒店在榜单上登顶突显出我们的员工在打造纯正而愉悦的客户体验上能力出众。我在此要感谢他们一直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力求为客人提供一流的体验。我们所有酒店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说明,客人喜欢住我们的酒店,也非常认可我们提供的设施和服务。”

“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热情贴心且个性化的服务,我们相信,这是推动客户忠诚度的较大动力。我们感谢客人给出的积极评价和建设性反馈,我们会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服务。”

伊玛尔酒店集团在迪拜和埃及经营着14家酒店和3家服务式公寓,此外还即将在多个国际市场推出约40个项目。该集团旗下有三个酒店品牌: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当代中档品牌Rove Hotels。

猫途鹰帮助旅行者发现每次旅行中的更多精彩。该网站提供约6.616亿条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旅游商户。http://www.emaarhospitality.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