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本地银行选用NICE实时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保护客户免受欺诈

2019-03-14 08:15 31799
NICE今天宣布,一家市场领先的创新银行将成为越南首家使用NICE声纹识别技术的本地银行。该行选用NICE实时身份验证和防欺诈解决方案,为旗下25个分行和30个交易办事处的银行业务保驾护航。

NICE RTA 助力这家越南本地银行利用创新前沿技术提升客户体验

新泽西州霍布肯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NICE(Nasdaq: NICE)今天宣布,一家市场领先的创新银行将成为越南首家使用 NICE 声纹识别技术的本地银行。该行选用 NICE 实时身份验证和防欺诈解决方案,为旗下25个分行和30个交易办事处的银行业务保驾护航。

 

作为越南银行业的领导者,该行不断投资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提升客户的银行交易安全性。NICE RTA 将使该行能够开展安全、无缝的语音身份验证,通过联络中心座席、IVR 和移动端等多个渠道改善客户体验。身份验证在通话的前几秒中即可完成,对话自然流畅。自动化、快速且透明的核身流程有助于该行在预防欺诈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NICE 亚太区总裁 Darren Rushworth 表示:

“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BASE Business Solutions 合作,我们很高兴为这家越南银行业的开创者提供支持。该行不断致力于保护越来越多的客户免受欺诈的威胁,我们有幸能够帮助他们在简化核身流程的同时保护客户信息。NICE RTA 提供安全的语音身份验证,有助于保护客户免受欺诈的威胁,同时提供更快且更高效的客户服务。”

NICE 简介

NICE (Nasdaq: NICE) 是全球领先的云和本地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企业根据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高级分析做出更明智的决策。NICE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确保合规,打击欺诈行为,保护公众安全。NICE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25,000多家组织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财富》全球100强中的85家企业。 www.nice.com

企业媒体联系人

Christopher Irwin-Dudek,电话:201-561-4442,电邮:chris.irwin-dudek@nice.com 

投资者联系人

Marty Cohen,电话:+1-551-256-5354,电邮: ir@nice.com,美国东部时间
Yisca Erez,电话:+972-9-775-3798, ir@nice.com,中欧时间

商标注释:NICE 和 NICE 标识是 NICE Ltd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标志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查看完整的 NICE 商标列表,请访问: http://www.nice.com/nice-trademarks

前瞻性声明

该新闻稿包含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此类声明(包括Rushworth先生发表的声明)是基于 NICE Ltd. (“该公司”)管理层的当前信念、预期和假设做出。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前瞻性声明可通过“相信”、“预计”、“可能”、“将”、“打算”、“预测”、“计划”、“估计”等术语或类似词语加以识别。前瞻性声明受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该公司的实际成果或表现与此类声明中描述的相差甚远,包括但不限于:全球经济环境对该公司客户群(尤其是金融服务公司)的影响,有可能影响我们的业务和财务状况;技术和市场要求的变化;对公司产品的需求下降;无法及时开发和推出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在吸收和整合被收购的业务、产品、技术和人员时遇到困难或延误;市场份额减少;无法维持某些营销和分销安排;以及最新颁布或修订的法规或标准对该公司及其产品的影响。有关影响该公司的风险因素和不确定性的详细描述,请参阅该公司的20-F表年度报告,以及该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NICE
相关股票:
NASDAQ:N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