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entio Software 和 Regula 合作强化数字化入职的身份验证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4-01-23 15:00 3245

携手利用 Regula 全球领先的文档认证和人脸活体检测技术 

新加坡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隶属于 Apax Partners 名下基金会,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Azentio Software(以下简称 "Azentio")技术公司于今日宣布,与全球性的取证设备和身份验证 (IDV) 解决方案开发商 Regula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合作,Azentio 得以利用 Regula 在身份验证领域的专业技术,加强其在数字化开户解决方案中无缝嵌入 IDV 的能力。Regula 的两个解决方案,Regula Document Reader SDK 和 Regula Face SDK,将与 Azentio ONEBanking 和 Azentio ONECapitalMarkets 平台进行整合。Regula Document Reader SDK 将通过完善的身份验证流程,确保自动化和安全的身份验证,而 Regula Face SDK 能够在单次交互中快速进行包括活体检测和面部匹配在内的生物识别验证。通过这些技术,Azentio 的客户将获得即时且无欺诈的身份验证,从而提高其运营流程的信心、效率和安全性。

作为范围更广的"了解您的客户" (KYC) 流程的一部分,Regula Document Reader SDK 使得全面的身份证明文件真实性检测成为可能。在远程入职场景中,该解决方案可实时捕捉用户提供的身份证、自动识别证件类型并读取和交叉验证可视区域、MRZ、条形码和 RFID 芯片的数据,以确保身份信息的一致性,同时对每个安全特征进行大范围的真实性检测,从而识别任何可能表明欺诈的变动。Regula 拥有全面的专有文档模板数据库,包含来自 247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000 多个身份证模板。通过此数据库阿支持,Regula Document Reader SDK 可支持验证几乎任何身份证明文件,无论其类型或所属国家如何。

对于 Azentio 在亚洲、中东、非洲地区经营的庞大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客户群而言,这将是一项重要的多功能资产。 

通过生物识别检测功能,搭配该解决方案先进的人脸匹配和活体检测技术,Regula Face SDK 将帮助 Azentio 的用户强化身份验证功能。通过对比自拍照和身份证明文件中的头像,该解决方案可确保组织所录用的是真实个体,并对其所声称的身份进行验证。生物特征认证是一项可靠的反欺诈手段,可有效抵御复杂的演示攻击风险。

Azentio 产品管理、银行及资本市场负责人 Khaled Berjawi 表示: "对 Azentio 而言,实现无缝、安全、先进的数字化入职体验不仅仅是一个使命,更是一种承诺。通过与 Regula 进行合作,我们不仅可以改变游戏规则,更会重塑数字化时代的信任架构。我们将一起引领用户迈入信任与创新的未来,通过精心打磨的尖端技术和坚定的信任,共同奏响身份验证新时代的乐章。

Regula 首席技术官 Ihar Kliashchou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Azentio 联手,为各大洲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改善远程入职和 KYC 流程中的身份验证体验。在身份欺诈方面,金融服务是最脆弱的行业之一。我们最新的调查结果表明,去年,全球三分之一的银行受到身份欺诈的侵害,造成近五十万美元的损失。鉴于这一现状,该行业既亟需最严格的监管,又需要满足如此高标准的强劲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