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pSec Security同意收购科睿唯安旗下MarkMonitor品牌保护业务

线上线下品牌保护行业领导者强强联合,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端到端体验
Clarivate Analytics
2019-11-06 18:37 22910
OpSec Security和科睿唯安(NYSE:CCC;CCC.WS)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OpSec Security将收购科睿唯安的MarkMonitor品牌保护、反盗版和反欺诈业务。

伦敦和费城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OpSec Security和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 plc) (NYSE:CCC;CCC.WS)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OpSec Security将收购科睿唯安的MarkMonitor™品牌保护、反盗版和反欺诈业务。科睿唯安将保留MarkMonitor域名管理业务。OpSec Security是Investcorp的投资组合公司,也是全球防伪和品牌保护解决方案领导者。科睿唯安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洞察和分析,加快创新步伐。

 

 

数十年来,OpSec和MarkMonitor在为一些最尖端的全球品牌管理品牌保护计划方面始终走在最前沿,为行业定义了公认的“最佳实践”。通过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行业领先技术相结合,客户将能够获得一体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更加全面有效地保护收入来源、产品完整性和品牌声誉。

OpSec Security首席执行官Richard Cremona表示:“由于我们不断创新和投资于可满足客户品牌保护需求的解决方案,OpSec得以确立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将MarkMonitor业界领先的在线品牌保护计划整合到OpSec的解决方案组合中,扩大并加强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品牌应对线上线下与日俱增的盗版、欺诈、伪造和转移问题的承诺。通过将双方的专业知识和行业领先技术相结合,将创造一个全新的标准,并提高全球品牌保护的门槛。”

科睿唯安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e Stead表示:“MarkMonitor品牌保护业务在为一些全球最了不起的品牌提供保护方面拥有20年的历史。并入OpSec后,在其对创新的不懈追求下,我们相信MarkMonitor品牌保护业务及其各大知名客户将飞速发展。”

他总结道:“在科睿唯安,我们的愿景是改善世界创造、保护和促进创新的方式。精简业务将帮助我们通过创新的一体化IP解决方案,在专利、商标和域名注册方面,为我们的知识产权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这项交易中,Guggenheim Securities, LLC担任科睿唯安的专属财务顾问,Holland & Knight LLP则担任科睿唯安的法律顾问。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

OpSec Security简介
OpSec Security是打击品牌、交易卡、政府文件和货币伪造行为的市场领导者。OpSec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套件,包括先进的物理安全技术、供应链跟踪和追索服务,以及为全球数千家公司和50个政府提供的在线和电子商务监控和分析。OpSec是OpSec Security Group Limited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美国、英国和德国拥有制造和软件开发设施和实验室,并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销售经营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secsecurity.com。请在Twitter @OpSecSecurity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OpSec。

科睿唯安简介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创新步伐,帮助全球范围的用户更快地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并助力创新成果的商业化。科睿唯安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其旗下拥有众多业界知名品牌,如Web of Science平台(包含科学引文索引,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SCI)、InCites平台、EndNote、Cortellis、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Derwent Innovation平台、Techstreet国际标准数据库等。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独立运营的公司,科睿唯安通过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名员工,一如既往地提供专业、客观、敏锐的服务。更多信息,请浏览Clarivate.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和口头声明可能包含有关科睿唯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提供了科睿唯安对未来事件的当前预期或预测,可能包括关于结果、预期协同效应和其他未来预期的陈述。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超出科睿唯安控制范围的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财务状况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重要因素在2019年9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的招股说明书(文件号333-233590)以及提交给SEC的其他文件的“风险因素”标题下进行了更充分的讨论。科睿唯安没有义务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

科睿唯安及其图标,以及本文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并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

消息来源:Clarivate Analytics
相关股票:
NYSE:C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