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亮相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 日立电梯以社会创新撬动新市场

2019-04-27 14:16 10486
4月23日召开的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爱生活 Ai日立”为主题,全方位展出日立世界最高速电梯技术、自动扶梯/人行道、楼宇加装、智能梯控等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廊坊2019年4月27日 /美通社/ -- 4月23日召开的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以“爱生活 Ai日立”为主题,全方位展出日立世界最高速电梯技术*1、自动扶梯/人行道、楼宇加装、智能梯控等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解决日益复杂的社会课题做出贡献。

 

 

亮相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 日立电梯以社会创新撬动新市场
亮相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 日立电梯以社会创新撬动新市场

领跑AIoT

随着产业革新和持续创新,在此次展会上,日立电梯所展示的世界最高速电梯技术、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PFAT人流解析技术等,着力于推进楼宇向智能化演进。

依靠日立在IT(信息技术)和 OT(运营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将传统制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结合,日立电梯正在通过人工智能让楼宇交通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在这样的背景下,日立电梯全面推进以电梯为首的楼宇系统产业,利用电梯事业现有资源,对主营业务可衍生的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和开拓,开展楼宇交通、设备监控、智能安防、物业管理、服务机器人、智慧养老等解决方案事业的研究及本地化开发,加快产业阵营扩充。

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表示,为了让智能化从电梯扩展到更大的应用场景,日立电梯正在跟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在物联网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在智慧城市、智慧楼宇等事业中共同开发,构筑物联网解决方案。

发力后电梯蓝海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处于运营中的电梯已超过628万台,电梯保有量、年销售量均居世界首位。虽然房地产业的转型升级使电梯企业发展速度放缓,但巨大的电梯存量带来持续、稳定增长的电梯后市场,包括电梯的更新、改造、加装、维保,成为行业蓝海。

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日立电梯用智能技术贯穿从监测、分析、诊断到保养等环节,让维保更高效、更科学。目前,超过22万台日立电梯安装了电梯远程遥监终端,大数据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测每台日立电梯的运行状况。

同时,日立LGE-E电梯是针对既有住宅加装市场推出的专用型电梯产品,采用了积木式井道和托管式服务,能够贴合中国城市的升级改造需求,为日立电梯加速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市场提供了支持。

日立还在此次展会现场展示了既有建筑加装电梯模型,介绍了目前最常用的5种加装电梯的形式以及应对方案,能够根据建筑的实际情况实施多种井道加装方式,灵活应对市场的需要。

贾宇辉总裁表示,2018年日立电梯签梯台量超过87,000台,安装台量超过73,000台。迈入电梯新时代,在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换中,以技术、服务为主导的后电梯市场潜力巨大,成为电梯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日立电梯将加速在这一领域的布局,撬动行业的蓝海市场。

出海“一带一路”

作为日立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电梯事业基地,日立电梯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全球化步伐。一方面,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跟随中国房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出海的步伐,已成功为马来西亚、柬埔寨、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的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利用日立集团的资源优势,牵手全球相关合作伙伴,目前已成功进入澳洲市场。

在此过程中,日立电梯还在不断开发更多全球统一标准的产品,整合产品与服务,推进设计、生产、IT 等通用基础系统的全球共通化,从而加速全球化布局。

日立电梯也将继续紧随中国对外开放政策,进一步加速与合作伙伴的协创,为解决社会课题及构筑可持续发展社会贡献力量。

*1 :根据日立的调查信息,截至2017年6月。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7/2448914-1
视频 - https://cdn4.prnasia.com/002071/mnr/201904/hitachi/video1.mp4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