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世邦魏理仕荣登2018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连续第八年领跑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
2019-03-13 15:53 5308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 昨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世邦魏理仕在2018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中跃居首位,并在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排名中连续8年蝉联第一。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RCA)昨日公布的最新排名,世邦魏理仕在2018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中跃居首位,并在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排名中连续8年蝉联第一。

CBRE世邦魏理仕荣登2018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CBRE世邦魏理仕荣登2018年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RCA数据显示,在亚太区,2018年世邦魏理仕作为卖方代理完成的各类型商业地产投资销售交易共占据23.3%的区域市场份额,比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高出1.9个百分点。在全球范围内,世邦魏理仕完成的投资销售交易共占据22.2%的总市场份额*,超出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8个百分点。

RCA的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排名是基于卖方代理的交易,涵盖工业物业、住宅公寓、开发项目及养老地产投资销售等主要物业种类。世邦魏理仕在这一排名中跃居榜首。

世邦魏理仕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执行主席Rob Blain表示:“在整个亚太区市场,我们凭借对客户的专注服务、与全球及区域市场的深刻联系、以及资深的行业专家团队,得以始终如一并高效地完成项目交易目标。作为亚太区及全球的行业领导者,世邦魏理仕持续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专业洞见、资本和机遇。”

在RCA公布的全球排名中,有关世邦魏理仕的其它成绩亮点还包括:

  • 在亚太区,世邦魏理仕完成的投资销售交易共计227.6亿美元,以23.3%的市场份额占据区域首位
  • 世邦魏理仕作为卖方代理在2018年完成的全球写字楼销售交易总额为515.4亿美元,以19.8%的市场份额排名行业第一
  • 在全球物流及工业地产销售交易方面,世邦魏理仕以263亿美元(32.3%的市场份额)的总交易额再次位居全球第一;并在亚太区以41.8亿美元(39.2%的市场份额)的总交易额占据头名
  • 在零售物业销售交易方面,世邦魏理仕以169.4亿美元的交易总额(21.1%的市场份额)名列全球之首
  • 世邦魏理仕促成的全球住宅公寓销售交易总额为351.8亿美元,并以23.5%的市场份额高居首位

世邦魏理仕亚洲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总经理Tom Moffat表示:“我们的强项是能够针对资产交易提供全面的市场洞见与顾问服务。对所有亚太区市场客户而言,与世邦魏理仕的合作将为其构筑显著的市场竞争优势,助力客户在这一多元化和日益成熟的市场深化业务布局、实现理想业绩成果。”

世邦魏理仕太平洋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资深董事总经理兼维多利亚州资深董事总经Mark Coster表示:“这一结果是对世邦魏理仕亚太区所有投资及资本市场部团队杰出表现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交付卓越交易成果的充分认可。”

*此处的市场份额是指CBRE作为卖方代理完成的交易额(以美元计价)在全球卖方代理交易总额中的占比。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