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连续第九年问鼎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冠军

2020-03-19 13:34 13304
商业地产资本数据分析公司RCA (Real Capital Analytics)最新统计结果显示,CBRE世邦魏理仕连续第九年荣登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榜首。

上海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商业地产资本数据分析公司RCA (Real Capital Analytics)最新统计结果显示,CBRE世邦魏理仕连续第九年荣登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榜首。

2019年,世邦魏理仕在全球所有物业类型的卖方代理交易中占据23.0%的市场份额,领先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680个基点。世邦魏理仕在所有物业类型(包括写字楼、工业、零售、公寓和开发用地销售)的全球排名中均占据首位。

RCA的2019全球排名中,有关CBRE的其它数据亮点包括:

  • 2019年内世邦魏理仕作为卖方代理完成全球写字楼销售额613亿美元,以21.5%的市场份额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 在工业及物流物业销售类别中,世邦魏理仕以384.3亿美元的交易额(占据31.6%的市场份额)再次排名全球首位。
  • 世邦魏理仕完成全球公寓物业销售交易额395.7亿美元,以24. 0%的市场份额保持市场领先。
  • 世邦魏理仕在全球零售物业销售类别中也获得第一。总成交额达136.2亿美元,占据19.7%的市场份额。

关于世邦魏理仕

世邦魏理仕(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CBRE)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知名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00,000名(不含联营公司),通过全球530多家办事处(不含联营公司)为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服务,具体包括:交易及项目管理、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评估与估值、战略顾问、不动产租赁、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不动产买卖、按揭融资和开发服务等。欢迎浏览公司网址 www.cbre.com

微信搜索CBRE_China关注CBRE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相关股票:
NYSE:C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