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邦魏理仕任命GREG HYLAND为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

2019-10-22 10:27 6523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任命Greg Hyland为世邦魏理仕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

上海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CBRE世邦魏理仕近日任命Greg Hyland为世邦魏理仕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他将与亚太区内各投资及资本市场团队紧密配合,共同推进世邦魏理仕在该区域资本市场的各类投资业务。

CBRE世邦魏理仕任命GREG HYLAND为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
CBRE世邦魏理仕任命GREG HYLAND为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董事总经理

世邦魏理仕亚太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顾问服务集团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Samworth,以及世邦魏理仕投资及资本市场部全球总裁Chris Ludeman共同表示:“Greg的全球资本市场经验,及其出众的顾问、执行和服务交付能力将有助我们进一步提升投资及资本市场业务表现,推动亚太区市场发展战略的高效实施。”

Greg Hyland拥有超过18年的亚太区市场经验,并深入洞悉中国、新加坡及澳利大亚市场业务。在加入世邦魏理仕之前,他曾就任仲量联行新加坡资本市场部总监。此外,他还曾于仲量联行任职亚洲资本市场部区域董事、以及在上海担任投资部总监等。过去五年间,Greg Hyland已为总计超过100亿美元交易额的房地产项目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Greg Hyland表示:“世邦魏理仕是全球房地产投资及资本市场业务的行业领导者,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我深感荣幸。当前,投资者对跨界和创新的投资服务需求日益上升,而世邦魏理仕致力构建的全球服务平台能够确保为客户持交付卓越成果。”

RCA(Real Capital Analytics)数据显示,世邦魏理仕连续八年在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排名中位列榜首。2018年,世邦魏理仕助力成交的资本市场交易总额逾2800亿美元,其中包括全球物业销售交易、534亿美元的全球融资交易、以及约25,000项全球资本市场交易和相关业务。

Greg Hyland拥有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应用科学(物业经济学)学士学位。上任后他将常驻新加坡。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