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庞巴迪公司入选2019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列第22位

-- 庞巴迪公司在过去六年总计投入超过600亿元用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科技的研发
-- 2018年,庞巴迪公司总计申请了143项发明专利,其中航空航天60项,轨道交通83项
2019-03-13 14:12 8732
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 庞巴迪公司日前入选了“ 《企业爵士》   2019 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位列第22位,是排名最高的加拿大企业,并在交通运输领域拔得头筹。

加拿大蒙特利尔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D日前入选了“《企业爵士》 2019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Corporate Knights 2019 Global 100 Most Sustainable Corporations),位列第22位,是排名最高的加拿大企业,并在交通运输领域拔得头筹。

《企业爵士》杂志(www.corporateknights.com)长期致力于研究和倡导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并在每年达沃斯论坛发布其旗舰研究 --“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今年是该杂志连续第十五年发布此榜单,该项研究是基于对全球范围内7500家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全面严格的分析。

今年的研究显示,庞巴迪公司在创新性和安全标准等诸多领域均表现出众,尤其在清洁型营收方面,庞巴迪公司领先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和新一代的飞机产品在帮助推动人流和物流的高效流动同时,能有效降低能耗及二氧化碳排放。

庞巴迪公司在2018年递交了143项新发明专利申请
庞巴迪公司在2018年递交了143项新发明专利申请

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兰∙贝勒马尔 (Alain Bellemare)表示:“本次入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榜单,再次突显了庞巴迪公司在推进五年战略复兴计划过程中对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坚定承诺。在庞巴迪,我们致力于不断设计和生产具有开创性且高效节能环保的飞机和火车,以此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在日常的运营和实践中,我们始终重视将责任、道德和效益统筹兼顾。” 

作为一家领先的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商,庞巴迪在推进可持续出行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每天全球有约5亿人次搭乘庞巴迪的各类列车和飞机高效出行。近期,庞巴迪还宣布了两项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研发投资,分别是旨推动21世纪创新航空科技落地的“Aero21计划”, 以及致力于开发更智能和更高效航天航天技术,减少对环境影响的“SA²GE (Smart Affordable Green Efficient)计划”第三期。在过去的六年间,庞巴迪公司在创新科技研发已总计投入了120亿加元(人民币约600亿),被Research Infosource机构评为加拿大最佳研发投资企业。

《企业爵士》杂志总编辑Toby A.A. Heaps表示:“庞巴迪的创新产品致力于在全球各地建立人与人之间连接,助力全球商业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赞赏这些公司在可持续领域做出的贡献,也期待进一步跟踪其在绿色创新和可持续性领域的进展。”

庞巴迪公司入选Corporate Knights“2019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庞巴迪公司入选Corporate Knights“2019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了解更多Corporate Knights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的研究和排名方法,以及2019年完整百强榜单:
https://www.corporateknights.com/reports/2019-global-100/2019-global-100-results-15481153/

关于庞巴迪公司 (Bombardier)
庞巴迪公司(多伦多证交所代码BB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全球范围拥有约68,000名员工。作为一家国际性的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商,庞巴迪公司旗下运输、公务飞机、商用飞机、飞机结构及工程服务四块业务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及工程服务基地。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年,庞巴迪公司全球总收入达162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mbardier.com

关于庞巴迪宇航集团 (Bombardier Aerospace)
庞巴迪宇航集团隶属于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多伦多证交所代码BBD),是一家领先的飞机制造商、结构件生产商和领先的航空维修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公务飞机、商用飞机、飞机结构及工程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mbardier.com 或关注庞巴迪宇航官方微信bombardier_aerospace

消息来源:庞巴迪宇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