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TE和RIPPLE(瑞波)出资一亿美元 帮助游戏开发者应用区块链技术

a16z 被投企业Forte向游戏开发者提供区块链技术平台和资金支持
Forte
2019-03-13 00:05 6828
为游戏行业提供区块链技术平台的Forte和Ripple(瑞波)的开发者生态基金Xpring出资一亿美元成立基金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好的利用区块链技术。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为游戏行业提供区块链技术平台的ForteRipple(瑞波)的开发者生态基金Xpring出资一亿美元成立基金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好的利用区块链技术。该笔资金将与Forte的技术平台一起运作,同时包含与Ripple合作设计的开源解决方案,从而加速区块链技术在游戏中的广泛应用。

FORTE和RIPPLE(瑞波)出资一亿美元成立基金,帮助游戏开发者应用区块链技术
FORTE和RIPPLE(瑞波)出资一亿美元成立基金,帮助游戏开发者应用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技术能帮助开发者改善游戏的设计和运营,但对许多开发者而言,研发和部署区块链技术很困难。Forte的平台使开发者可以轻松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他们的游戏,进而提高玩家的参与度并获利。由Forte管理的首期基金主要针对正在运营至少50,000日活跃用户游戏的开发商,并且有兴趣使用区块链解锁新的游戏设计方案并推动业务发展。

ForteRipple密切合作设计的技术堆栈,利用开源的Interledger Protocol(ILP跨账本协议)XRP(瑞波币)作为基础结算货币对,配合基于容器的托管解决方案Codius,实现跨区块链的无缝交易。Forte通过专注于解决跨链协同性问题奠定了消费者长期稳定使用区块链的基础。Forte的平台已经集成了这项极易游戏开发者使用的技术。

Forte团队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组成,他们开发过全球赚钱的游戏和顶尖的技术平台。创始人均来自业内领先的游戏公司,如Kabam, UnityGarageGames

Forte同时得到了大批投资者顾问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投资机构包括a16z crypto(a16z数字货币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a16z主基金)Battery VenturesCanaan PartnersCoinbase Ventures1confirmation等。Forte还获得了众多区块链领军人物的支持与投资,他们包括Coinbase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Earn.com联合创始人及Coinbase首席技术官Balaji Srinivasan。前加州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院长Richard Lyons作为常驻经济学家加入Forte

区块链技术的重要革新在于其释放了几乎所有形式数字交互的巨大潜力。游戏是一个拥有1400亿美元规模的全球化产业,它主要由小额数字交易模式驱动。我们相信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完整性和弹性机制优势,将使该产业受益匪浅”。Forte首席平台官Brett Seyler指出,游戏产业需要能支持在该经济模式下,规模化的跨链协同解决方案。

新业务模式和每次技术迭代所产生的更大规模市场书写了游戏行业的历史。从按次数付费的街机游戏,到伴随PC和游戏主机出现的零售盒装游戏,从互联网诞生后出现的数字下载版游戏,到随着云技术而普及的免费游戏,以至于今天数十亿玩家参与的手机游戏。游戏产业充分适应了不断更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革命,从30年前的10亿美元成长为今天1400亿美元规模的庞然大物。区块链技术是下一代变革的载体,可以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和游戏经济体系。

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支世界级游戏行业资深团队合作,ForteRipple都认为区块链将对游戏产生巨大影响。提供一套无需深度掌握区块链技术且易于使用的平台工具,是区块链终端消费者规模化的必要前提。”Ripple Xpring基金资深副总裁Ethan Beard表示。

Forte正在积极资助那些符合标准的游戏开发者们。如果开发商已有线上日活跃用户过万的游戏,并试图通过区块链技术改进他们业务,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Forte合作关系副总裁Allen Ma表示。

在谈到和中国的开发者社区合作的话题时,Fort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耿炜伟指出:Forte创立的时候我们就非常重视来自中国地区的游戏开发者和运营商。我们很愿意支持与我们志同道合的开发团队一起探索区块链游戏的未来以及如何在传统游戏中应用区块链技术。

消息来源:For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