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块链游戏《Job Tribes》与代代木动画学院合作举办角色设计大赛

此举旨在提高创作者的社会地位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2019-10-11 12:00 7129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DEA)正在为代代木动画学院(Yoyogi Animation Academy)的学生们举办一场角色设计大赛,力求提高创作者的社会地位。

新加坡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DEA)正在为代代木动画学院(Yoyogi Animation Academy)的学生们举办一场角色设计大赛,力求提高创作者的社会地位。

区块链游戏《Job Tribes》与代代木动画学院展开合作
区块链游戏《Job Tribes》与代代木动画学院展开合作
  • 大赛概述

《Job Tribes》这款游戏利用区块链技术来管理和组织游戏中的角色,这些角色被称为“数字艺术”。DEA正在开发一个独立平台,并在这个平台上对这些“数字艺术”进行“数字艺术拍卖”。该公司将通过这种方式,创建一种全新的方案,为创作者的创意权提供终身保障。

代代木动画学院高度认可DEA致力保护创作者权利并提高其社会地位的愿景,这也是DEA能够参与本次角色设计大赛合作的原因。以学生为项目的主体,以区块链技术为提高创作者社会地位的手段,这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区块链技术运用范例。

过去四十年来,代代木动画学院一直致力于在日本培养年轻的动画师,历史悠久。而DEA不走寻常路,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升全球创作者的社会地位。双方此次的合作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 区块链游戏《Job Tribes

《Job Tribes》是DEA在“DEAP平台”上发行的第一款游戏。“DEAP平台”是最初由DEA开发的一个在线区块链平台。《Job Tribes》是一种卡牌对战游戏,考验玩家的智力,也极受收藏家的欢迎。DEA的创意团队将由知名漫画作家树林伸(Shin Kibayashi)和角色设计师美树本晴彦(Haruhiko Mikimoto)负责领导。

《Job Tribes》计划于2020年春季发行。

  • 游戏概览

游戏名称:《Job Tribes》

发行日期:2020年春季

官方网站:https://jobtribes.io/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7238701905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btribes/

官方频道:https://space.bilibili.com/457637394

消息来源:Digital Entertainment Asset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