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exeo Solutions工业领导David Bradley获得这项新任命
SI Group, Inc.
2019-03-11 21:00 9141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和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宣布任命David Bradley为该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项任命2019年3月18日生效。该公司临时首席执行官目前由SK Capital Partners董事David Mezzanotte担任。

David Bradley, SI Group President & CEO
David Bradley, SI Group President & CEO

 

SK Capital创始人之一、董事总经理Barry Siadat表示:“David在化学工业有着公认的良好记录,他在领导公营和私营公司方面有着数十年的丰富经验。现在是一个新领导者执掌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完美时机。David强大的领导能力,对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行业经验,正是公司成长的下一时期所需要的。”

David Bradley表示:“能够领导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和盈利能力的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我感到万分荣幸和激动。我期待着与SK Capital和整个高管团队合作,充分利用公司独特的产品组合、全球制造基地和卓越的人才来执行我们的增长战略。”

来到圣莱科特国际集团之前,Bradley最近曾担任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公开上市的化学品、塑料和环境服务国际分销商Nexeo Solu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在Kraton Performance Polymers工作7年,担任首席运营官,并领导了重大的全球业务变革。Bradley拥有路易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并从GE Plastics开始了其职业生涯。

SK Capital董事总经理Jack Norris补充说:“我们要感谢临时首席执行官David Mezzanotte在我们为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寻找新任领导人期间的杰出领导。他提供了连续性和战略建议,这些让公司能够专注于近期的优先发展事项。我们期待David Bradley实现无缝过渡,继续这一发展势头。”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领导层简介可参见http://www.siigroup.com/leadership.asp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