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5098千米 -- 庞巴迪创造了公务航空迄今最远距离直飞纪录

2019-03-06 16:52 10474
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 庞巴迪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 BBD)今日宣布其旗舰公务机产品“环球7500”实现了全球公务航空史上最远距离飞行,成功完成15098千米(8152海里)的直飞任务。

蒙特利尔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 BBD)今日宣布其旗舰公务机产品“环球7500”实现了全球公务航空史上最远距离飞行,成功完成15098千米(8152海里)的直飞任务。

此次直飞连接新加坡与美国图森。这款超大型、超远程洲际公务机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12分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并于美国当地时间早上8点19分抵达美国图森国际机场,完成了两座城市间的创纪录远程直飞。落地时该架环球7500飞机仍有1950千克剩余燃油,当于近1.5小时的额外飞行燃料储备,远高于美国公务航空协会 (NBAA) 要求。

庞巴迪环球7500飞机完成有史以来全球最远的公务机飞行
庞巴迪环球7500飞机完成有史以来全球最远的公务机飞行

“环球7500公务机的诞生是为了打破所有纪录,”庞巴迪公务机全球总裁 David Coleal表示,“服役两个月后,它就从容打破了行业纪录,完成了公务航空史上迄今最远的直飞任务,不仅展示了无与伦比的超远航程和高速飞行能力,也再一次验证了为庞巴迪为客户带来卓越性能的承诺。”

自投入去年使用以来,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不断展现出其卓越性能和可靠性,这款公务机的最高速度达0.925马赫,已发布航程为14260千米(7700海里)。首架庞巴迪环球7500已在全球范围完成超过170小时的飞行。

消息来源:庞巴迪宇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