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len Growth Asia亚太地区最具创新精神”的医疗保健初创公司Halodoc募集6500万美元

继续提高印尼医疗保健服务普及范围

印尼雅加达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印尼领先的医疗保健平台Halodoc已经通过B轮融资募集了65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公司(UOB Venture Management)领投,其他新投资者包括新电投资(Singtel Innov8)、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和药明康德(WuXi AppTec)。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Halodoc Pharmacy Delivery
Halodoc Pharmacy Delivery

 

Halodoc是一个数字医疗保健平台,包括一个移动应用和网站,使印尼各地的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向该国20000多名执业医师进行实时咨询。2018年,其平台使用率增长了2500%,体现了人们对便利的医疗保健服务的强劲需求。客户可以预约要求上门进行实验室检查,使用该应用从1300家药店订购药物,一小时内即可送达。

Halodoc已与1400多家医院和医疗服务提供商在印尼全国范围内建立合作,以改善就医体验。这项合作使客户能够缩短药房预约等待时间,并通过医保联网实现无现金就医。随着其服务在2019年继续发展,Halodoc将利用新的资金,完善医院和保险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医疗体验。

Halodoc被致力于研究亚太地区医疗保健初创生态系统的机构Galen Growth Asia评为2018年11月“亚洲最具创新精神的初创公司。”

Halodo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udharta表示:“如今,我们每月为两百万客户提供方便可靠的医疗保健服务,其中一半客户来自雅加达以外地区。在扩大传统医疗保健服务的覆盖面,为广大人口提供更好的服务普及机会方面,仍有巨大的技术发展潜力。这些战略投资和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加快脚步,打造一个可提高数百万印尼客户获取便利的医疗保健服务机会的平台。”

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公司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ian-Wee Seah表示:“Halodoc的愿景是利用技术使印尼这样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每个人都能轻松获得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同时优化有限的医疗资源。对Halodoc的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支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负责任的投资方式。”

Halodoc已经与其对医疗保健未来有着相似愿景的现有投资者Openspace Ventures、Clermont Group、Blibli.com和InvestIdea建立了密切合作。同时,Halodoc的战略合作伙伴GOJEK Group继续其对Halodoc成功的承诺。 GOJEK总裁Andre Soelistyo表示:“在GOJEK,我们一直专注于解决问题,让印尼和东南亚人民的生活更美好。Halodoc拥有一致的观点,这也是它成为我们最早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一的原因。我们共同打造GO-MED,由此Halodoc的服务通过GOJEK应用提供给我们数百万用户。我们为向该公司及其管理团队提供支持感到无比自豪,并期待着深化我们两个平台之间的整合。”

消息来源:Halod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