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iMed 通过私募投资基金募集 43 亿美元

OrbiMed
2023-10-24 21:15 2835

纽约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保健投资公司 OrbiMed 欣然宣布,通过其最新的私募投资基金(包括 OrbiMed Private Investments IX、OrbiMed Asia Partners V 和 OrbiMed Royalty & Credit Opportunities IV),已募集超过 43 亿美元的承诺资金。 

这些新基金延续了之前的基金模式,使 OrbiMed 的投资能够涉足全球,从 OrbiMed 孵化的初创企业的种子阶段开始,延伸到成长资本机会。OrbiMed 与投资组合公司紧密合作,提供包括股权、信贷以及特许权使用费等多种融资方式在内的定制化融资解决方案。OrbiMed 专注于医疗保健子行业中的创新和成长机会,包括生物制药、医疗设备、诊断和技术驱动型医疗保健服务。 

持续壮大的 OrbiMed 的团队由 21 位合作伙伴领导,拥有一支超过 130 名专业人员的团队,并且规模仍在不断壮大,可在公司孵化、策略、营运和财务等方面提供多样化的互补技能。公司的专业团队分布在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医疗保健产业的核心市场。

这些新基金投资者的背景多种多样,涵盖医疗机构、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会、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以及家族办公室。 

"OrbiMed 对众多与我们合作的基金投资者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OrbiMed 执行合伙人 Carter Neild 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里全情投入,不负合作伙伴所托。"

消息来源:Orbi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