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又有24艘渔船获准更新改造并可在公海作业

2019-03-05 21:00 31469
继去年获得中国农业和农村部批准对27艘渔船进行更新改造后,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日前公司又有24艘渔船获得中国农业和农村部的批准进行更新改造,更新改造后的这些渔船可在印度洋、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及西南大西洋(包括阿根廷)公海作业。

中国福州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继去年公司获得中国农业和农村部批准对27艘渔船进行更新改造后,公司今日宣布,日前公司又有24艘渔船获得中国农业和农村部的批准进行更新改造,更新改造后的这些渔船可在印度洋、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及西南大西洋(包括阿根廷)公海作业。

这些渔船的更新改造内容主要是升级生产作业方式,以满足公海海域捕捞作业要求,同时扩大渔船总吨位。新船将在更新改造工程完成及办毕相关手续后即驶往指定海域投入生产。 

24艘渔船中,9艘渔船将改造成单船总吨位1100吨的灯光围网渔船,将在印度洋公海作业;15艘将改造成鱿鱼钓渔船,其中9艘单船总吨位为1210吨,其余6艘单船总吨位为1478吨,这15艘渔船将在印度洋、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和西南大西洋(包括阿根廷)公海作业。

管理层评述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近日,我们又收到国家农业农村部关于新的一批渔船更新改造的批准文件。这批渔船更新改造后,将大幅增加公司船舶总吨位规模,提升捕捞装备与技术,扩大捕捞作业区域,新增捕获鱼类品种,显著提高公司现有产能。我们将很快展开对24艘渔船的改造工作,以争取早日完工并投入生产。”

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平潭海洋24艘渔船完成更新改造及投入作业生产的预期;平潭海洋拓展新的捕捞区域、提高生产能力、增加收入、以及促进印度洋、北太平洋、东南太平洋和西南大西洋(包括阿根廷)公海的经济发展的努力和能力。读者应谨慎,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的结果有实质不同。虽然前瞻性陈述反映了管理层的诚信判断,但这些陈述只能基于我们目前所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或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渔船及时完成更新改造的能力;进入印度洋公海的能力;恶劣天气或海洋状况或渔船的机械或其他操作故障;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产能及其产生预期的年收入和净收入的能力的未预见的急剧下降的生产以及各种经营的、机械的、气候的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作业的政府监管部门的行动;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参阅www.sec.gov,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