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20艘渔船将在更新改造后转场恢复作业

2020-12-29 21:30 21632

中国福州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经营的20艘渔船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的批准进行更新改造。

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取得这20艘渔船的独家经营权,随后将其安排在印尼海域作业。但由于受印尼政府2014年12月实施禁渔令的影响,这批渔船于2015年开始停止作业。为尽快恢复渔船正常经营、扩大船队捕捞产能,公司决定对这批渔船进行更新改造。

这20艘渔船将被更新改造为船长57米、总吨位1110的围网渔船,其中8艘获批准在完成更新改造后前往印度洋公海海域作业,另12艘将前往北太平洋公海海域作业。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