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回应被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列入SDN清单

2022-12-16 21:32 15024

福州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通知,纳斯达克已暂停公司股票的交易,以回应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的制裁行动。在12月9日OFAC更早时间发布的一则新闻中,OFAC将特定个人和实体及其关联实体列入特别指定国民清单("SDN清单"),包括公司、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以及公司享有权益的部分船舶。制裁行动的详细情况可以参考以下链接https://home.treasury.gov/news/press-releases/jy1154,以及https://home.treasury.gov/policy-issues/financial-sanctions/recent-actions/20221209

OFAC在新闻中指出,上述制裁依据前总统特朗普于2017年12月20日签发的第13818号行政命令做出。OFAC还发布了两份通用许可,全球马格尼茨基通用许可3和通用许可4。通用许可3授权美国人可以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3年3月9日上午12:01之前与非美国人进行必要的交易,以逐步减少与公司有关的金融合约和其他协议,或是退出或转让公司债务或目前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交易的股权。通用许可4授权美国人可以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3年3月9日上午12:01之前从事与平潭海洋及其子公司享有权益的船舶有关的必要减持交易。有关通用许可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home.treasury.gov/system/files/126/glomag_gl3.pdf,以及https://home.treasury.gov/system/files/126/glomag_gl4.pdf

平潭海洋通过自有或已取得经营许可的船舶在公海海域开展海洋渔业捕捞活动,其渔船捕捞方式符合国际标准和作业水域的法律法规。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符合中国的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公司也致力于符合和遵守批准公司进行渔业捕捞活动的所有其他管辖方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国际法律。

公司正在彻底分析此事件对公司的业务和前景可能产生的影响。公司打算采取适当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权益,正在探讨将公司从SDN清单中移除的可能方案。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中国境内的子公司从事海洋渔业捕捞。平潭海洋通过自有或已取得经营许可的渔船在公海海域开展海洋渔业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和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指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21E 条创建的安全港定义。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陈述外的所有陈述都是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制裁事件的发展和公司措施的陈述,以及公司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包括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由于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和相关事件发生的时间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公司当前的预期,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预期"、"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力"、"继续"、"是/可能"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各位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所有前瞻性陈述全部符合本警告性陈述的规定,公司不承担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此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