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宣布由农业农村部批准建造的最大渔业辅助运输船及6艘鱿鱼钓船已开赴公海

2020-12-22 21:00 25013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今日宣布公司更新改造的冷藏运输船福远渔运992和6艘鱿鱼钓船已于12月中旬开赴公海作业。

福建福州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称“平潭海洋”或“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更新改造的冷藏运输船福远渔运992和6艘鱿鱼钓船已于12月中旬开赴公海作业。

中国最大的渔业辅助船于2020年12月12日驶离石岛港
中国最大的渔业辅助船于2020年12月12日驶离石岛港

 

平潭海洋的6艘鱿鱼钓船于2020年12月17日驶离马尾港
平潭海洋的6艘鱿鱼钓船于2020年12月17日驶离马尾港

冷藏运输船福远渔运992于2020年10月建造完工,船长132.06米,总吨位8374,是迄今中国农业农村部批准建造的最大渔业辅助运输船。该船已于2020年12月12日从威海石岛港开赴公海作业。

6艘鱿鱼钓船为此前从西南大西洋海域返回中国进行维修保养的作业渔船。这些渔船已于2020年12月17日从马尾港开航,前往东南太平洋的公海渔场作业。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联系人:

戎礼明(Michael)
首席财务官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电话:+86 591 87271753
michaelyung@ptmarine.net 

李冬芳
投资者关系部经理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电话:+86 591 8727 1753
mli@ptmarine.net

投资者关系
臻石真联有限公司
PTmarine@pure-rock.com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