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tourGlobal 与 OPIC 签署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2009-10-02 21:52 4389

纽约2009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tourGlobal 与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 (The 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 OPIC)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这两家企业将合作为新兴市场地区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三联产和四联产电厂等发电项目提供支持。

OPIC 已为 ContourGlobal 位于多哥的100兆瓦发电厂提供融资和政治风险保险。该发电厂帮助该国解决电力紧缺问题,是25年来西非较大的发电厂。

根据 ContourGlobal 与 OPIC 在 Corporate Council on Africa (非洲合作委员会)一年举办两次的 U.S.-Africa Business Summit 上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这两家公司将“共同巩固双方的生产工作,并计划继续合作,为全球新兴国家的发电项目提供支持。”

OPIC 计划为 ContourGlobal 的热电冷三联产电厂和将排放的二氧化碳用于商业和工业用途的四联产电厂提供政治风险保险和融资。这两种清洁能源电厂能源利用率高,因此能够大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最新的合作项目是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附近的联产发电厂,OPIC 将为该电厂提供保险。

Contour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 Brandt 表示:“我们与 OPIC 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成功在非洲等服务水平低下的地区推出创新发电项目的一大关键因素。我们很欣赏他们的敬业和专业精神,并非常高兴在非洲扩建我们的新项目时加强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OPIC 代理总裁 Lawrence Spinelli 博士称:“像 ContourGlobal 开发的诸如此类的创新和环保型能源项目对全球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发展将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拓展我们与 ContourGlobal 之间已经取得成功的合作关系,并期望通过落实大量项目使发展中国家及其人民受惠。”

ContourGlobal 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政府和跨国公司开发和运营电力和热电联产业务。该公司专注于服务水平低下的高增长市场以及发达市场中的创新利基市场,如可再生能源和热电联产。该公司由正在四大洲运营和建设的11个业务部门(发电量约为1000兆瓦)以及正处于积极开发阶段的新业务(总发电量为10000兆瓦)组成。

Reservoir Capital Group 是一家管理着约40亿美元资产的未公开上市投资公司,同时也是 ContourGlobal 的控股股东。

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成立于1971年,是一个美国政府机构,致力于帮助美国企业到海外投资、促进新兴市场的经济发展、通过管理与外国直接投资相关的风险与私有部门相辅相成,同时支持美国的对外政策。OPIC 的政治风险保险和融资帮助美国各大企业在全球150多个新兴市场以及发展中国家进行投资。

欲了解 ContourGlobal 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tourglobal.com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