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800于MWC 2019展示重要基础设备 为各行业实现物联网技术

M800 Limited
2019-03-11 18:54 11529
M800有限公司于巴塞罗那的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展出已经完美落幕。M800向来自世界各地、西班牙本地的企业及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投资推广部,展示了其亚洲领先的物联网和通讯创新解决方案。

香港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物联网和数码时代安全通讯供应商 M800 有限公司,于巴塞罗那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MWC 2019)的展出已经完美落幕。M800 向来自世界各地、西班牙本地的企业及 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 投资推广部,展示了其亚洲领先的物联网和通讯创新解决方案。

今年是 M800 连续第四年在这个全球较大的移动展中参展,M800 在会场中全新 Digital Planet Hall 的专用展位内,与其他合作伙伴展示流动技术,包括来自智能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和公共事业的业界领导。

M800 有限公司首席业务总裁 Dino Civitarese 表示:“M800 希望为所有行业带来物联网技术,而我们在这一方面亦获得广泛支持。为了实现这目标,安全可靠的通讯基础至关重要,它能带来物联网所提供的实时连接。这些通讯基础都需要达到运营商级别的通讯和服务水平、提供可靠的实时回应,并保证数据安全以及与行业应用和设备的流畅整合。”

M800 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初创公司,以及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本地企业展示了一系列重要通讯应用和后端技术。MWC 为 M800 及 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 投资推广部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希望向加泰罗尼亚当地科技和创业社区引入最新的物联网和流动通讯技术。

Catalonia Trade & Investment 香港投资推广部总经理卡洛斯(Carlos Palacin)更亲身到达 M800 的展位见证双方合作,观赏完善的智能设备及应用示范。

展出的解决方案包括各个行业的代工生产商(OEMs)和其他物联网生产商,他们透过将 M800 通讯软件开发包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为先进的智能设备开发安全和可靠的通讯功能。这些设备包括即将推出的 ECARX 车载智能生态系统、POMO House、BISA 及 Afinna One。

除了物联网解决方案外,M800 还在 MWC 2019 上宣布了与智能短讯行业的领导公司 MMDSmart 的最新合作,旨在为亚太地区的企业带来智能企业讯息解决方案。 智能讯息传递是企业消息传递的重要解决方案,利用特别的计算方法和机器学习来提升促销和交易讯息传递的成功率。透过 M800 和 MMDSmart 的多种路由选项以及它们各自的运营业务,该平台有效识别成功率最高的个别讯息。独有的 API 支援实时数据转换、广告活动分析及重新调校推广活动的设置以达到理想效果。

消息来源:M800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