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 CREDIT与Vymo合作提高销售和收款效率

人工智能个人销售助理使贷款放款和收款过程自动化
Vymo
2019-02-27 10:00 6519
得到高德纳(Gartner)认可的销售人工智能公司Vymo今天宣布被选为 FE CREDIT首选的销售生产力解决方案。FE CREDIT是越南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拥有该国较大的销售网络。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得到高德纳(Gartner)认可的销售人工智能公司Vymo今天宣布被选为FE CREDIT首选的销售生产力解决方案。FE CREDIT是越南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拥有该国较大的销售网络。

FE CREDIT的管理团队对销售生产力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研究后,最终选定Vymo。Vymo将在全国范围内的逾12000个销售点为10000多名现场销售人员和8000多名合作伙伴部署。凭借Vymo,FE CREDIT将能够:

  • 向代理智能分配线索,并推进下一步较佳行动/任务
  • 自动检测和报告主要工作流上的活动
  • 通过自动安排付款节点,督促代理提高续订量

Vymo将与FE CREDIT的核心系统整合,并将在整个业务生命周期中使用,包括销售、承销和服务。Vymo预计将缩短贷款发放时间、改善收款情况、提高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工作效率

为何FE CREDIT选择Vymo?

FE CREDIT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alidas Ghose先生表示:“在FE CREDIT,我们的重点是将客户的流程数字化,以便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评估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为的就是帮助我们实现更高的销售效率、改进收款和提升客户服务。我们选择Vymo是因为它独特的自动化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无缝收集数据和提供更好的建议。”

Vymo首席执行官Yamini Bhat表示:“在我们向亚洲扩张的背景下,与FE CREDIT的合作加强了我们在基于人工智能提高销售生产率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通过高端用户采用、易用性、功能深度和总体投资回报率,树立了行业标准。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世界一流的组织合作。”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