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mo再获Gartner市场指南的销售参与应用相关认可

Vymo
2023-03-31 02:29 3718

新加坡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机构销售参与平台Vymo再次被Gartner市场指南(Gartner Market Guide)授予销售参与度应用领域的认可。2023年的报告为CXO、企业和IT领导者提供了关于新兴销售和分销技术如何使他们受益的客观见解。

Vymo solves over 18 industry-relevant use cases with AI nudges & industry playbooks.
Vymo solves over 18 industry-relevant use cases with AI nudges & industry playbooks.

Vymo过人工智能推动和行业战术手册解决超过18个行业相关用例。

Gartner指出:"销售参与应用程序简化了卖家大规模协调销售活动和交易工作流程的方式。他们通过将三项关键功能整合到一个界面中来优化卖家效率:多渠道参与、工作流程执行和节省时间的人工智能/动化。"

Vymo已成为金融机构的技术前端。它与核心系统集成,并在单一窗口中提供360度全方位客户视图。Vymo自动捕获销售参与活动,并了解顶级业绩销售人员的动态。它可识别成功行为,并创建参与战术手册,以便在组织层面建立销售节奏。它可释放客户数据的潜力,让您的销售团队在每次互动中都能让客户感到满意。

该报告指出,"Vymo可推荐给需要远程优先体验的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行业的分布式销售组织。"

费获取完整的研究报告: https://www.gartner.com/reprints/?id=1-2D1XXC4O&ct=230328&st=sb

"们非常高兴能获得Gartner认可。 改善销售编排和执行已成为顶级金融机构赢得新客户、建立更牢固关系和提高业务盈利能力的一大差异化因素。我们很自豪能与世界上最大的银行和保险公司合作,继续进一步建立销售参与类别",Vymo首席执行官Yamini Bhat表示。

在上线不到六周的时间内,Vymo就为一线代理、经理和销售主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由此带来的结果是,日活跃用户数(DAU)占比达到了75%,甚至可以与InstagramSlack顶级消费应用相媲美。如今,Vymo与超过65家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服务机构合作,其中包括:

  • 全球前20大银行:使其客户获取量翻倍增长;
  • 亚洲排名第1的保险公司:客户参与度提高5.4倍;
  • 财富500强人寿保险公司:一周内销售商机转化率增长26%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2023年3月27日的《Gartner销售参与应用市场指南》,作者为 Dan Gottlieb、 Keith Jones、 Roland Johnson、 Amy Jenkins、 Guy Wood

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本文中的使用已获许可。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做出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认定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咨询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关于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