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Alterra部署Vymo销售CRM系统

发展其渠道合作伙伴业务
Vymo
2019-02-26 10:00 4433
Vymo已被印尼领先的账单支付整合、分销网络和促销平台Alterra(原Sepulsa)选为首选的销售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手机优化的智能销售CRM系统将帮助销售人员培训合作伙伴,推动成功。

Vymo已被印尼领先的账单支付整合、分销网络和促销平台Alterra(原Sepulsa)选为首选的销售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使用Vymo人工智能支持的销售CRM解决方案,Alterra销售团队可以:

  • 支持新客户和合作伙伴在手机上使用产品或服务
  • 基于业务部门追踪和优化参与状况,以及
  • 自动报告销售活动(电话,会议,电子邮件/信息)

Alterra创立于2015年,最初是一个在线平台,通过其网站和移动应用销售pulsa(移动电话信贷)。该公司自成立之后将垂直业务扩展到其他业务领域,如B2B账单支付整合和数字产品分销平台。它每月处理800多万次交易。

Alterra首席执行官 Ananto Wibisono 谈及这项合作时表示:“我们希望对合作伙伴和客户需求拥有极快的反应,所以需要一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销售解决方案。Vymo的机动性和智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为它能为我们的销售生产力增加价值而感到兴奋。”

Vymo在东南亚的增长

自去年宣布进军亚太地区以来,Vymo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迅速。关键亮点包括:

  • Vymo被用来在盘谷银行 (Bangkok Bank) 加速数字化采用 (阅读更多>>)
  • Vymo赢得苏黎世创新世界锦标赛 -- 亚洲 (Zurich Innovation World Championship - Asia),并且在Zurich Indonesia部署 (阅读更多>>)
  • Vymo被 Plug & Play, Singapore评为较佳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