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 Credit推出金融科技加速器项目FE XCELERATE 2021

2021-05-12 12:00 15933
FE Credit与Expara合作,正式宣布推出FE XCELERATE 2021。

FE Credit是越南领先的消费金融公司

FE Credit创新部主管Xi Giang先生表示:“项目旨在为FE Credit探索新的解决方案,从而为金融科技专业人士提供机会,展示他们的商业市场解决方案,扩大业务规模。”

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FE Credit与Expara合作,正式宣布推出FE XCELERATE 2021

FE XCELERATE主视觉
FE XCELERATE主视觉

Xi Giang先生评论说:“在2017年之前,FE Credit专注于发展物理网络。如今,公司已经在数字化的道路上走得很顺利。数字化转型是一个以创新和高瞻远瞩来定义成功的领域。我坚信,公司贯穿始终的创新精神是开拓解决方案的关键因素,将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动力。基于FE XCELERATE 2019的理念和成功,我们很自豪推出FE XCELERATE 2021,这是该地区顶级的金融科技加速器项目系列。”

通过与新加坡早期风险投资公司Expara的合作,2021年的项目将继续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机会,通过FE Credit和Expara的网络和行业专业知识,来扩大这些公司的增长。

项目在2021年5月12日2021年6月12日期间开放申请通道。欢迎金融科技专业人士通过官方渠道(这里)参与2021年的项目。

FE XCELERATE 2021呼吁所有发展阶段和规模的金融科技公司要拥有一款使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颠覆性技术的最低限度可行产品或即用型解决方案。建议将解决方案的重点放在风险和收款管理、支付、数字参与、数据安全和治理、保险技术上。

参与者还有机会与FE Credit签订高达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越南的金融科技现状

在东盟国家中,越南金融机构的应用程序用户参与度在2020年增长最快(73%),无现金支付也增长强劲(谷歌、淡马锡和贝恩公司的《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E-Conomy SEA 2020 Report)、《2020年越南金融科技报告》(Vietnam Fintech report 2020))。

越南金融科技在过去几年里实现了显著增长。但是在显著增长的同时,想要将金融服务带给更多人,依然存在挑战。这种情况不仅为金融科技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还有政府的支持和快速走向数字化的经济。

[现在就申请]

消息来源:FE CRED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