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mo赢得苏黎世创新世界锦标赛 现部署于Zurich Indonesia

该支持人工智能的移动个人助理预计将提高销售流程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Vymo
2019-01-29 19:27 7769
获得Gartner认可的销售人工智能公司Vymo今天宣布,苏黎世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Zurich Topas Life已部署Vymo,作为其首选的销售生产力解决方案。

印度班加罗尔和印尼雅加达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获得 Gartner 认可的销售人工智能公司 Vymo 今天宣布,苏黎世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 Zurich Topas Life 已部署 Vymo,作为其首选的销售生产力解决方案。苏黎世保险集团是一家保险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本地及全球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Zurich Topas Life 通过多重分销策略在印尼经营人寿保险业务,并提供各种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Vymo 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苏黎世创新世界锦标赛(Zurich Innovation World Championship)之后被选中。该锦标赛重点关注拥有成熟产品或服务的初创公司,优胜者有机会将他们的解决方案应用于苏黎世在某些国家的业务。这项比赛是苏黎世朝着转变保险行业的目标迈出的又一步。Vymo 在印尼参加了比赛,成为亚太地区的优胜者,将参加2019年1月29日和30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Vymo 被用来规划客户互动和跟踪销售代理的关键结果领域(KRA)。它可以自动检测销售活动和提示“下一步的较佳行动方案”,并向领导层报告有关销售线索和活动的效率指标。Vymo 在不到四周的时间内完成部署,预计将扩展到代理、银行保险和经纪渠道。

Zurich Indonesia 为何选择 Vymo

谈到这项合作,PT Zurich Topas Life 分销主管 Budi Darmawan表示:“苏黎世的目标是加快商业模式的转型,苏黎世创新世界锦标赛为创业者提供了推动保险行业转型的机会。我们将 Vymo 视为我们销售团队的解决方案,能够提高我们的生产力。我们已经有50名高级代理使用 Vymo,我对使用这项技术提高销售生产力持乐观态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期待有多达700名高级代理加入。

Vymo 首席执行官 Yamini Bha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Zurich Indonesia 合作。凭借其销售解决方案的高端应用、易用性、功能深度和总体投资回报率,Vymo 树立了行业标准。这项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