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mo的研究报告强调了银行和保险在印度尼西亚的挑战和机遇

Vymo
2022-06-15 22:40 26334
  • 将代理商角色转变为超强顾问可以帮助金融服务机构为数字主导的消费阶层提供服务。 
  • 发一个将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捆绑在一起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改善金融健康提供了机会。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获得Gartner认可的销售参与解决方案金融服务机构领导者Vymo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强调了印度尼西亚数字销售和分销队伍随着金融服务行业恢复到常态的变化趋势。

这份题为"金融服务领域客户个性化新现实"的报告还概述了金融机构为服务于新人口学而必须克服的各种挑战,以及银行和保险公司需要如何升级现有的参与战略来最好地服务于最终客户。

据印度尼西亚金融服务管理局(OJK)称:"工业革命4.0与数字化转型息息相关。这场革命要求银行适应和实施变革。" 报告分析得出:

  • 73%的消费者表示,差异化体验(不仅仅是可接受的体验)才能让客户保持忠诚;
  • 主要的银行和保险公司将使用相关和负责任的个性化作为关键差异化因素来建立忠诚客户;
  • 专职顾问将负责为客户创造更强大的品牌忠诚度。

金融服务机构需要建立一支销售队伍,这支队伍要能适应、吸引和留住印度尼西亚具有巨大支出能力的数字精明消费阶层的忠诚度。

"以前,生活方式保险以生命阶段为依据。有人组建了家庭,你就跟他们说他们需要增加的保险覆盖范围。他们换了工作,有了加薪,你就建议他们留一部分作为保险。但今天,你无法亲临现场与他们面谈。这就需要技术来实现与客户的远程互动。"Vym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Rajesh Sabhlok表示。"你可以查看客户的数字足迹,对其进行分析,并据此成为使顾问提升互动和销售的规范。"

虽然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已经因数据利用而显著提高,但是客户在产品相关性、个性化购买体验和售后支持方面的期望是数字领域的关键差异化因素。Vymo的报告详细介绍了银行和保险公司如何利用这些差异化因素来建立忠实客户群。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