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牛网连续十年获评‘券商类优秀财经证券网站’

2009-09-30 17:07 6058

深圳2009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圆满落幕。招商证券再次凭借其雄厚实力,获得"优秀财经证券网站"殊荣,这是自该评选开始以来,招商证券第十个年头获得此奖项。

本届评选吸引了券商、银行、基金、信托和期货公司等400余家金融机构。经过激烈角逐,招商证券一举拿下六项大奖。其中包括,招商证券荣获"2009年度金融机构网站十年.特别贡献奖";招商证券副总裁熊剑涛获得"2009年度金融机构网站十年.特别贡献奖(人物)";招商证券网上交易闪电版获"2009年度金融机构十大 IT 创新案例";在券商类优秀财经网站评选中,招商证券牛网名列第一名,这是牛网第三次在该评选中蝉联首位;在单项奖的评选中招商证券的"智远手机证券"获得较佳手机证券奖;招商证券95565获得较佳客服热线奖。

招商证券副总裁熊剑涛介绍,目前,招商证券已构建起一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安全高效的信息技术平台。2008年,我们推出的网上交易闪电版、基于"智远理财"服务平台的系列服务产品、手机证券等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招商证券和证券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推上一个更高的层面。

本届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从今年4月启动,8月1日开始在全景网和证券时报的时报在线网进行投票,投票历时半月,活动采取网上投票和有关专家,权威人士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加权确定获奖名单。本届评选共邀请了行业内83位专家进行评审投票,网上投票量高达41万,充分保证了此次评选的公开公正性。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