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化布局招商证券五地增设营业部

2010-08-24 10:27 4125

深圳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中国证监会及当地派出机构批准,近日,招商证券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五家营业部陆续进入试营业阶段,而象征五地正式运营的揭牌仪式也于8月23日在太原地区举办。至此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在全国38个城市设有证券营业网点的数量达到76家。

招商证券表示,在太原、长春、铜陵、漳州和玉林五地新增营业部,将使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在原有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为中心的网点覆盖基础上,加强了西北、西南、东北等外围地区的网点布局,进一步强化了招商证券区域营销服务能力,而且弥补了公司在山西、吉林两省的网点空白,对公司经纪业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公司投行、理财业务在当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端口。

太原营业部经过半年多的筹建,于8月23日正式对外试营业。1个多月试营业期间,营业部运营正常,市场份额逐步攀升。太原营业部的设立及正常运营,战略上对西北地区的营业部布局做了调整,弥补了公司在山西的网点空白。长春营业部的建立对东北地区市场的开拓同样意义重大,成为链接黑吉辽三省市场的重要中枢。

招商证券玉林营业部负责人表示,招商证券之所以选择玉林,是因为玉林的区位优势明显,是承载东部产业转移的加工基地和西部通向“东盟”的重要陆路通道和跳板。近年来玉林经济发展迅速,民众投资意愿不断增强。招商证券登陆玉林市场,有利于更好地开拓玉林证券市场。招商证券在广西市场已拥有4家证券营业部,经营规模,营业部数量、客户总量、客户托管资产在广西证券业均排在第二位。

太原、长春、玉林营业部的开业推广将着重在经济日益活跃的西北、东北、西南市场寻求更大突破,并达到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增加开户数的目的;在兼顾效率和提高效益的经济目标下,树立招商证券“敦行致远”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关注度。

与此同时,招商证券不忘对既有市场的深耕细作,漳州营业部负责人介绍,漳州位于闽南三角地区,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很早就吸引了台湾同胞关注的目光。漳州营业部的设立推广将着重在既有市场中寻求更大突破。

铜陵地处安徽皖江城市带,是安徽经济崛起的重要增长极。铜陵营业部的成立,不仅可以进一步优化招商证券营业网点在长三角网点的布局,对公司在皖中地区推广经纪业务等各项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有效满足了当地民众的投资热情。

截至目前招商证券经纪业务营业网点占全国证券营业网点总数的1.73%,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覆盖率为65%,在区域分布方面较多集中于一线城市。针对营业网点数量较少、在二三线城市网点分散的问题,招商证券经纪业务将不断加快设网点的步伐,提高营业网点数量和网点覆盖率。

招商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主动赢取市场,招商证券还将继续加强客户服务体系的建设。以为客户提供的“智远理财”财富管理计划系列服务产品为例,“智远理财”财富管理计划以业内领先的技术系统为依托,全面汇集专家资源,以个性化、专属化的服务形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该计划由智讯、智赢、智睿、智尊四级产品构成。智讯计划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通道,及时、丰富的每日资讯,全面、深度的定期研究为客户提供参考。智赢计划以更加即时、全面的投资资讯为载体,向客户提供由公司研发中心团队设计的多种风格组合投资策略。智睿计划提供快捷的 Level-2高速行情,为客户展示10档、优先五秒的交易数据,使客户第一时间获得更深度的研究成果。智尊计划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享的投资参考和个性化账户诊断,同时还配备专属高级投资顾问,并能与研发团队及新财富较佳研究员直接沟通,享受优质的个性服务。

可以说,招商证券一直没有停止在经纪业务上的创新和探索,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服务和理念,走在业界前列:业内第一张多功能证券卡-牛卡;业内第一家证券专业网站-牛网,继而成为首批拥有网上交易资格的券商网站之一,并连续两届蝉联证券网站综合奖第一名;业内第一个多媒体客服中心,在业内首家推出并使用服务短号码(95565),并荣获“2008亚太较佳呼叫中心奖”、“ACCE2009年度全球呼叫中心较佳质量管理奖”等大奖。

谈及未来发展,招商证券有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为促进营业网点战略布局合理化,今年下半年招商证券将以东、中部地区经济枢纽城市及蓬勃发展的二三线城市为重点,继续推进新设营业部工作,争取经纪业务网点数量与规模更上一层楼。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