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CEO走访一线 为员工送惊喜红包

2019-02-25 16:47 5620
近日,华尔街英语首席执行官David Kedwards开启了2019年华尔街英语东区、北区、南区之行。为多家学习中心的一线员工送上真挚感谢的同时,David还捎上了元宵节惊喜红包。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首席执行官David Kedwards开启了2019年华尔街英语东区、北区、南区之行。为多家学习中心的一线员工送上真挚感谢的同时,David还捎上了元宵节惊喜红包。

 

David与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David与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走访的第一站是上海站,David分别前往了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学习中心、世纪大道学习中心和正大广场学习中心。David和中心的课程顾问、学习顾问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工作人员对学员们学习的跟进、中心学习氛围的营造等情况。随后David将事先准备好的,金额不同的红包随机发放给工作人员,表达对中心员工陪伴学员风雨兼程的感激,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好的状态为学员们提供帮助。

David与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互动
David与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互动

随后David还分别走访了华尔街英语北京、深圳等地的多家学习中心,了解了不同城市学员及工作人员的学习和工作的状态。David表示,学习中心的一线员工们和学员们接触最为密切,他们既是学员学习的指引者又是陪伴者。“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对学员们坚持学习、不断改变自我非常重要,这不仅仅是出于工作的需要,更是责任心的驱使,对于员工们的付出我深表感激”。

华尔街英语自2000年进驻中国以来,在全国11个城市先后建立起学习中心,为不同城市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系统化的资源,并不断完善配套设备,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人通过英语学习来升级自己的学习模式和思维模式,从而实现自我蜕变。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