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俞昊晟:坚定的看好K12赛道

2019-02-21 16:07 6552
2019年2月20日,第三届GPLP投资产业峰会暨2018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酒店隆重开幕。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目前教育企业面临的问题。

北京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20日,第三届GPLP投资产业峰会暨2018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峰会,是由国内领先财经媒体犀牛财经旗下GPLP和青峰财经共同举办,蓝光地产和凯联资本大力支持,200多家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代表受邀参与的盛典。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

本届峰会以“穿越低谷期的投资路径”为主题,深入探讨资本寒冬下创投机构的退出策略。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目前教育企业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海风教育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教育理念与努力的方向。

他提出海风K12在线一对一教学辅导核心围绕解决几个问题:解决授课过程当中授课质量无法被很好确保的问题,解决线下一对一授课过程中老师质量参差不齐,没有办法确保因材施教的问题。为了让孩子们享受最适合自己的服务,海风一直按照科技普及因材施教。在授课过程当中,不光要保证让孩子们学到知识,更要提高孩子们获取知识的能力,从而使教育行业更有温度。

无论是对于任何行业或者任何企业,数据的应用和对企业的赋能都至关重要。我们常常把教育行业和医疗行业作对比,两者仅在本质上略显不同,医疗行业更注重结果,而教育不仅仅看最后学生的成绩,还要看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满意度,这两项最终会在学生的留存反映出来,从数据的分析提高对老师和教学各个环节的效能提升是非常关键的。好刀用在刀刃上,无论是老师还是服务人员也好,服务的本质问题还是人和人的沟通,怎么把他们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跟学习的沟通上,解决学生的问题,解决家长的顾虑,这是海风一直在探索研究的。

最后被问及未来教育行业最有潜力的投资赛道或者是细分的机会在哪里时他表示坚定的看好K12赛道,未来三年更核心的是效能,我们要看到学生在12年教育下他能获得的能力是什么,这些能力对他的一生是非常关键的,我们不是帮他获取成绩,核心是帮他获取能力。

海风教育作为国内k12在线教育的领头企业,始终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自从2010年创办至今,其独创的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以及斥资过亿、耗时四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帮助了众多中小学生更好地掌握各项知识重点。目前,海风教育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700万,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老学员续费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同时,海风教育在最近3年的业绩增长量都保持在500%以上,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是中小学生在线教育的领导者。

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秉持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