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俞昊晟受邀出席“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

2018-12-06 17:06 4773
12月5日,由素质教育行业垂直媒体睿艺主办的“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出席,并就素质教育与在线教育的关系发表了“新模式 新政策 新挑战 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由素质教育行业垂直媒体睿艺主办的“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出席,并就素质教育与在线教育的关系发表了“新模式 新政策 新挑战 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海风教育俞昊晟受邀出席“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
海风教育俞昊晟受邀出席“2018ACE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

本次大会以“寻本,求源”为主题,以国际视角分析了中外教育行业的现状,并邀请教育行业的诸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在过去的10年中,个性化教学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就趋势来看几十年传统的面对面教学模式正在发生改变。

在演讲中俞昊晟表示:“个性化教学在教育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海风教育通过对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区市近200种考纲及教材的深度剖析,独创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模式、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始终专注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耗时4年、斥资数亿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切实做到了用户提出的多样性、个性化需求,极大提升了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在线教育的出现为教育的未来带来了更多可能,俞昊晟从“新模式 新政策 新挑战 新机遇”四个新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我们正面临新政策下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一方面在线教育打破了时空局限,节省了空间及场地成本,提高了学生的效率提升,另一方面在线1对1 的教学模式,拉近了家长和课堂的距离,让家长可以看到所有的教学过程,包括老师的评价,学生完成作业的情况,老师的批改情况等等,让他们不再对孩子的学习情况一无所知。这都是促进教育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元素。”

在俞昊晟看来,教育企业的发展需要漫长的时间进行积累。作为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领导者,海风教育将继续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