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获2018百度教育盛典“砥志研思奖”

2018-12-05 16:03 3823
近日,“智IN中国 -- 2018年百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海风教育凭借在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创新的成绩以及用科技赋能教育、让教育智能化成为可能,荣获本届大会颁发的“砥志研思-教辅品牌类”大奖。

北京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智IN中国 -- 2018年百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如期举行,海风教育应邀出席。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海风教育凭借在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创新的成绩以及用科技赋能教育、让教育智能化成为可能,荣获本届大会颁发的“砥志研思-教辅品牌类”的大奖。

海风教育荣获砥志研思奖
海风教育荣获砥志研思奖

海风教育荣获砥志研思奖

百度教育盛典是由百度教育事业部发起,联合多家国内著名院校及教育机构,针对全球互联网教育热点课题举办的教育行业峰会,在业界具有广泛关注度和权威影响力。斩获百度教育盛典大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海风教育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海风教育的一种鼓励和鞭策。

2018年是教育领域极速前进的一年,在AI赋能下,教育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前行。教育问题对于中国各个家庭来说,一直都是放在首位的大事,而平日里每个家庭都会受到不同教育问题的困扰。人工智能的出现让很多教育问题迎刃而解,人工智能的智能化、个性化属性恰好能够弥补当前的教学短板。

一直以来,海风教育都致力于对课程设计及课件内容进行自主科研投入并推动在线教育平台的建设。2018年海风教育研发了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首个落地场景应用的AI系统 -- 好望角。“好望角”AI系统通过学生端摄像头,实时采集到学生上课时的视频数据,利用人脸情绪识别、分析学生的语气语调以及对话内容,识别出孩子的学习情绪;利用监控眼球的位置,系统可以察觉到孩子是否专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

在新时代背景下,海风教育将不断研发新技术、补充和丰富自己。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加强自主品牌建设,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努力成为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