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与芯讯通携手 增强车联网安全防护

2019-02-21 08:55 11742
捷德移动安全将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一个安全的T-BOX的参考设计方案。该解决方案由捷德移动安全与芯讯通联合开发,可帮助汽车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更快地生产安全T-BOX。

慕尼黑2019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捷德移动安全将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一个安全的 T-BOX 的参考设计方案。该解决方案由捷德移动安全与芯讯通(SIMCom)联合开发,可帮助汽车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更快地生产安全 T-BOX。

联网汽车
联网汽车

 

丰富的车联网应用
丰富的车联网应用

依据这个最新的设计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全面保证其 T-BOX 与其云端远程通信服务之间的通信安全。它支持车辆和云服务的相互认证,并通过 TLS 加密保护数据传输。这可以防止网络犯罪分子在车辆行驶中控制汽车,避免对驾驶人产生安全威胁。

此外,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基于该设计方案,利用 TCU 对数据进行保护,例如车钥匙凭证和其他敏感信息。数据可以被安全的个人化,捷德可信服务管理中心从云端对 T-BOX 进行安全的动态更新。

此项设计结合了芯讯通的车规级 SIM7800 LTE 模块,以及捷德移动安全为车联网使用而特别设计的的集成 Sm@rtSIM CX 97车载 eSE 安全元件。在基于 SIM7800设计的 T-BOX 上,加载基于 Sm@rtSIM CX 97安全防护的 TLS 协议栈产品。

尽管当前 T-BOX 也采用加密方式连接云端,但通常都是完全基于软件的加密。通过捷德移动安全的安全芯片,这个设计方案可使原始设备制造商为他们的连接提供基于硬件的 EAL5+通用标准认证保护。这种保护级别使其 T-BOX 更不易受到攻击。

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方案设计以中国市场为试点进行开发。到第二阶段将面向国际化的全球市场。

捷德移动安全首席执行官 Carsten Ahrens 表示:“从无线局域网、蓝牙到4G、NFC,汽车与外界的连接方式越来越开放,这也使得汽车比以往更易受到攻击。我们与芯讯通共同开发的参考设计方案,能够保护车载智能通讯服务和敏感数据的安全,从而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确保联网汽车的安全驾驶体验。”

芯讯通总裁杨涛表示:“随着汽车互联程度不断深入拓展汽车网络安全需求逐渐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如何提高汽车网络安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此次非常高兴与捷德移动安全合作推出基于 SIM 7800车规级模组的安全解决方案,为整车企业和 Tier1供应商提供更加完整的网络安全策略。同时期待在未来跟捷德移动安全能有更多的深入合作,提供更多能够满足未来汽车网联安全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电信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