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闹元宵,赏花灯,乐有家派送百万现金红包

2019-02-18 10:31 5317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乐有家将通过其微信小程序发起“闹元宵,赏花灯,瓜分百万现金红包”的活动。

深圳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乐有家将通过其微信小程序发起“闹元宵,赏花灯,瓜分百万现金红包”的活动,以实实在在的现金惠及广大网友,真金白银加码,让你一边喜滋滋吃着元宵,一边乐呵呵轻松领红包

乐有家元宵狂发百万现金红包
乐有家元宵狂发百万现金红包

百万红包轻松领,转发花灯还可再领

2月17日开始,登录乐有家微信小程序,点击活动页“抽红包”即可参与抢红包,领取的红包可直接通过微信到账,非常方便。

元宵节怎么能缺了应景的花灯,赏花灯又怎么可以“孤芳自赏”?乐有家贴心准备了6款分别代表不同寓意的花灯,用户将花灯分享给亲友,亲友不仅可以收到祝福,还可以通过花灯参与抽红包活动,亲友抽中了红包,你也可以享有同等金额的红包同个账号可分享五次花灯祝福。

乐有家发福利,为2019年添火力

2月19日是农历元宵节,元宵节过了,也代表着春节正式结束,要开始收心为新的一年奋斗了。乐有家赶在春节最后一天,推出此次活动,既是节日应景为新春佳节收尾,也是对年轻用户“社交”、“互动”特点的深刻理解。新的一年,大家如果想拔得头筹,讨个好彩头,福气满满,可要加足马力加快速度,抢赢乐有家为您精心准备的百万红包

服务承诺助力红包活动,为你购房保驾护航

此次花灯还加入了乐有家服务承诺的元素,包括吃差价,双倍赔;物业欠费,损失先垫付;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签前查封,损失先垫付和大学时租房免佣金6项内容。乐有家希望带给大家诚挚祝福的同时也能通过分享让更多的购房者们了解乐有家为置业提供的万全保障,毕竟购房是大事,安全交易、有保障的交易是每个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乐有家在2019年1月升级了对外服务承诺的内容,并正式在全国150城推行七大承诺,七大保障,涉及购房各项重大流程环节,旨在加重自身负担为购房者安全购房保驾护航。

此次乐有家元宵节抽红包活动仅限2.18日-2.19日两天,时间有限,赶紧注册乐有家小程序,百万红包等你来疯抢。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