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中国大年初三票房较去年增长67% 《流浪地球》北美IMAX表现不俗

IMAX 中国
2019-02-08 11:01 18254

北京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IMAX中国大年初三预计报收票房3660万人民币,相较去年大年初三增长近67%,比昨日票房增长6%。截至今日,IMAX中国2019春节档票房已比去年同期创纪录的票房成绩高28%。

《流浪地球》IMAX中国票房继续领跑并于大年初三再添预计3470万人民币,该片目前在中国市场已喜获约8500万人民币的 IMAX票房成绩。

《流浪地球》在北美IMAX独家上映后也表现强劲,上映第二日取得约23万美金的票房,仅在33家IMAX影院上映却已跻身当日上映影片票房榜第十名。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