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中国2019开年票房报捷 《大黄蜂》 首周末斩获610万美元

IMAX中国票房过去两个月与去年同比增长40%
IMAX 中国
2019-01-07 10:42 48745
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大黄蜂》首周末在全国587家IMAX ®影院斩获4300万人民币(61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较佳1月战绩之一。

上海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大黄蜂》首周末在全国587家IMAX®影院斩获4300万人民币(61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IMAX在中国市场取得的较佳1月战绩之一。IMAX在该电影总票房的占比超过10%。

另外,在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大黄蜂》、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巨制《海王》以及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毒液》等一众好莱坞影片强劲票房表现的推动下,过去两个月(2018年11月3日-2019年1月3日)IMAX中国票房去年同比增长40%。

IMAX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表示:“2018年以强劲的票房收官和2019年《大黄蜂》在IMAX® 影院的稳健开局令人鼓舞地反映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我们会继续为观众提供差异化的娱乐体验,以独有的方式呈现电影人的视野。”

在《海王》优异表现的带领下,IMAX  2018年以破纪录的12月较佳票房成绩收官。《海王》IMAX票房高达1.86亿人民币(2723万美元),也一举成为IMAX中国史上较卖座的四季度上映影片。IMAX在该电影总票房的占比接近10%。

即将到来的春节档,《疯狂的外星人》已宣布将大年初一登陆全国IMAX影院。《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两大顶级笑匠黄渤和沈腾联袂主演。该片由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坏猴子影业、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关于 IMAX ® 中国

IMAX® 中国是 IMAX® 公司(IMAX ®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中国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中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 IMAX®公司

(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知名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多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设有办公室。截至 2018年 9月 30日, IMAX®在全球 7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 1443家 IMAX®影院 (1346家商业综合项目内影院,13家旅游景点商业影院与 84 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公司(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或 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