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元力云携手合作

为国铁吉讯高铁动车出行人群提供室内外LBS服务
2019-01-31 21:00 40998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元力云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重组北京元力安达科技有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各自与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的LBS业务,元力安达将全面管理、开发、运营、支持箩筐及元力云与国铁吉讯的列车沿途、目的地及高铁动车站内的LBS合作业务。

北京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公司于今日宣布与元力云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力云”)签署合作协议重组北京元力安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利安达”),以更好地服务各自与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吉讯”)的LBS业务,元力安达将全面管理、开发、运营、支持箩筐及元力云与国铁吉讯的列车沿途、目的地及高铁动车站内的LBS合作业务。

元力云是中国较大的室内地图及定位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全国2万余栋公共楼宇的室内地图绘制并提供室内位置服务,在未来2-3年内将完成近20万栋公共楼宇室内地图的绘制及室内位置服务的部署。

2018年11月,元力云与国铁吉讯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元力云配合国铁吉讯向用户提供高铁及动车车站站内导航、站内LBS及OTO服务,并在元力云已部署的公共建筑物的室内地图基础上为国铁吉讯移动APP“掌上高铁”用户提供目的地、生活圈服务。目前已经为国铁吉讯“掌上高铁”提供了超过50个高铁车站的地图及位置导航服务。元利安达由元力云成立,并计划作为元力云与国铁吉讯车站内LBS项目的100%承接运营服务商。

2018年11月,箩筐与国铁吉讯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箩筐授权掌上高铁通过箩筐SDK与API获取箩筐指定的数据进行基于高铁及动车沿途及目的地地理位置的内容服务及个性化地图服务。

鉴于车站、车站周边、城市目的地及运营线路沿途等室内外地理位置服务的高度融合性及服务的高度协同化,为更好地服务国铁吉讯LBS项目,箩筐与元力云将各自与国铁吉讯签署的上述协议中所涉及的所有业务全部由元利安达统一产品开发及服务实施,包括高铁及动车站内地图导航、站内定位服务、站内OTO服务及沿途、目的地LBS服务。同时,元力云目前已覆盖的公共室内楼宇数据及未来获得的所有公共楼宇室内地图数据将优先提供给元力安达商业化使用。

元力安达未来还将积极推动中国公共楼宇室内LBS及时空数据服务,将积极成为中国较大领先的室内LBS及室内时空数据商业服务商。

关于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

国铁吉讯是中国铁路总公司首个混改项目,中国铁路总公司持有51%股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39%股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700)持有10%股权。国铁吉讯负责中国铁路全部动车组Wi-Fi平台建设和经营,通过其自有的移动应用软件“掌上高铁”向旅客提供站车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的出行服务。是中国铁路出行核心服务商,其Wi-Fi业务将部署中国高铁及动车全部车次,预计2020年客流覆盖30亿人次。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品牌为“箩筐”和“超擎”,其中“箩筐”用于移动互联网 B2C 业务,“超擎”用于时空大数据 B2B 、B2G 业务。公司向用户提供独立的移动应用软件(APP)“箩筐”,基于公司自有全球首张移动互联网全矢量全功能非切片地图为用户提供位置交互服务(LBS)。同时,还为第三方 APP 提供全矢量非切片移动互联网地图 SDK 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超擎”时空云索引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 SaaS 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HDMap、三维地图、卫星遥感数据、实时轨迹等领域时空数据的高效快速的分析及处理。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 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LK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