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力电梯喜获TUV莱茵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

2018-08-24 16:03 12412
8月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颁发了适用于自动人行步道的节能舒适证书。

上海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力”)颁发了适用于自动人行步道的节能舒适证书。作为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意味着通力的相关产品在品质、能耗水平、舒适度上通过测试并满足相关要求,对于整个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信心的提升有积极的意义。通力电梯产品能效及舒适度负责人蔡晓亮、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陈燕及升降输送机械部门中国区经理肖玲出席了颁证仪式。

通力电梯喜获TUV莱茵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
通力电梯喜获TUV莱茵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

 

TUV莱茵颁发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
TUV莱茵颁发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

 

TUV莱茵节能舒适标志
TUV莱茵节能舒适标志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陈燕女士对通力表达了祝贺之余,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与日俱增,不仅仅体现在消费类物品上,更体现在对基建及生活设施的要求上。电梯作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移动工具,它的品质与舒适程度对于推动生活品质的提高有着深远的意义。此次,TUV莱茵率先推出关键词为‘节能舒适’中国标志(China-Mark)的认证服务,为通力的自动人行道提供第三方检测服务,有助于电梯类企业持续提升质量水平,并协助整个行业提升对于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步道的节能舒适性的认识和研究。”

通力电梯产品能效及舒适度负责人蔡晓亮经理则表示:“获得TUV莱茵专业认证证书有助于我们在市场准入上获取有力的通行证,在扩大市场、完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方便了建筑商、开发商及业主决策。”

通力在1910年成立于芬兰,是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较大的供应商之一,致力于为全球50多个国家,800多个地区的建筑商、开发商、业主及建筑设计师提供本地化服务。同时,通力也是开发节能环保的先锋,长久以来以其创新性和技术的先进性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此次检测涉及到的通力电梯相关产品经TUV莱茵的检测评估,能源效率等级达到A+++,乘运质量达到Good,从而获得了TUV莱茵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同时,该证书提供了节能舒适标签,标签带有专属的ID和二维码,方便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地查询到产品的节能舒适等级。

作为国际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公司,TUV莱茵致力于在环保和人类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作出贡献,从而营造出一个人类与环境相和谐的未来。随着市场上对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的节能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但就舒适度而言,行内一直没有统一的评判标准。在此背景下,为了让终端用户更好地分辨产品的节能舒适性能,同时也为了广大厂商能够突出自己产品的特点和优越性,TUV莱茵根据自身产品的测试经验,在采用国际能源效率等级的评估标准ISO 25745-1/-3的基础上,联合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扶梯及自动人行步道制造厂商,结合了亚洲用户的切身感受,制定了乘运质量评估标准2 PfG CH 0001/04.18。该标准评估的主要指标为梯级或踏板的振动,扶手带的振动及运行噪音水平。

除了扶梯、自动人行步道的节能舒适性证书之外,TUV莱茵还为垂直电梯产品提供节能舒适检测服务。经检测的电梯若能效达到ISO 25745规定的A等级(),同时舒适度达到TUV莱茵2 PfG CH标准规定的Good等级,则可获得电梯“节能舒适”证书。“TUV莱茵深耕电梯领域多年,在提升电梯类产品舒适度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在节能减排方面帮助企业满足特定标准,从而为市场输出‘绿色产品’,为环保效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燕补充道。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