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通力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颁发符合性认证证书

2020-11-30 16:33 4396
11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为通力有限公司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颁发了符合性认证证书,证明其可靠的产品能效检测评估能力。

江苏昆山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通力有限公司(简称“通力”)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颁发了符合性认证证书,证明其可靠的产品能效检测评估能力。通力昆山自动扶梯工厂总监费国璟、通力全球自动扶梯研发技术总监Fasoli Andrea、通力电梯亚太研发部产品环境能效经理蔡晓亮,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张亮、副总经理肖玲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在通力昆山工厂举行的颁证仪式。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左)向通力昆山自动扶梯工厂总监费国璟颁发证书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左)向通力昆山自动扶梯工厂总监费国璟颁发证书

 

TUV莱茵为通力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颁发符合性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通力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颁发符合性认证证书

此次TUV莱茵依据国际电梯能效标准ISO 25745以及对应的品质管控流程,对通力自动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及其运行管理进行整体评估。该系统用于在出厂前客观评估产品的节能性能。

蔡晓亮在颁证现场首先回顾了通力和TUV莱茵在能效领域的长期良好合作,并介绍了本次获证的智能检测系统项目背景和工厂运行情况,他表示:“在TUV莱茵的支持下,我们的产品节能特点和优越性得到公正客观的评价,也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分辨产品性能,增强市场和用户信心。”  

Fasoli Andrea感谢TUV莱茵多年来对通力的技术支持,他表示:“作为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行业的领导者,通力电梯承诺2030年实现碳中和,企业总碳排放量减少50%,这一目标与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1.5度以内的全球应对措施相符。未来,通力将与TUV莱茵继续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好用户体验的客流解决方案。”

陆勋海说道:“TUV莱茵与通力合作多年,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类产品供应商之一,通力也是开发节能环保产品的先锋,长久以来以其创新性和技术先进性获得赞誉。2018年,通力自动人行步道获颁了TUV莱茵国内首张节能舒适证书。此次扶梯能效智能检测系统获得符合性认证进一步表明通力重视节能环保,走在可持续性发展的最前沿。”

TUV莱茵深耕电梯领域多年,在助力提高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及人行步道等产品舒适度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满足节能减排方面的标准要求,为市场输出节能环保产品,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