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zey Partners与AntWorks为客户提供整个企业的智能自动化

为全球带来可升级的端到端智能自动化
AntWorks
2019-01-28 17:33 4621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Chazey Partners欣然宣布与分形科学支持的全面集成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ntWorks达成合作。

新加坡和加州帕洛阿尔托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Chazey Partners欣然宣布与分形科学支持的全面集成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ntWorks达成合作。这项新的合作关系体现了两家企业统一的观点,即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改变整个端到端流程并为客户带来企业整体可升级性,而不是仅仅专注于独立的业务活动。

Chazey Partners已经与集成人工智能与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ntWorks合作,从而提供企业整体的、可升级的智能自动化,并提高低代码/无代码环境中的数据获取精确度。

通过此次合作,Chazey Partners与AntWorks将利用AntWorks的全栈、集成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以更低成本、更快速度、更高精确度,增强企业提高业绩的能力,从而为北美乃至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传统RPA工具(现在业内越来越多地指Gen 1.0技术)不同,AntWorks的Gen 2.0解决方案整合了一套人工智能技术,包括机器视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模型(NLM)、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自然语言生成(NLG)。

这种智能自动化集成方法也利用了认知机器阅读,可以任何一种形式获取数据(包括结构化、半结构化、无结构、推断数据和图片),从而显著提高自动化流程开始时使用的数据的质量与精确度。

Chazey Partne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 Searle表示:“Chazey Partners很高兴达成这项新的合作关系。AntWorks是智能自动化、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这个领域发展很快,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带来了重大好处。我们很高兴将AntWorks的技术加入我们的解决方案工具组,为客户继续改善和增强端到端流程的自动化,从而实现显著回报,以及更优、更直观、更快速的决策。”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谢什-梅赫拉(Asheesh Mehra)表示:“AntWorks的运行理念是始终从流程拥有者的角度开展自动化。我们坚信我们的集成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真正独特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企业端到端流程的自动化。我们很高兴Chazey Partners选择与我们合作,确保我们能够携手无缝转变客户的数字化之旅。”Chazey Partners以基于从业人员的商业服务交付专业技术与持续流程改善而知名。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