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受邀出席智能家居亚洲峰会 助推智能家居安全保障

2019-01-25 08:58 6186
1月21-22日, Intertek受邀出席第三届智能家居亚洲峰会暨精品展 ,与200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探讨智能家居市场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及新标准发布等热点话题。

上海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1月21-22日, Intertek受邀出席第三届智能家居亚洲峰会暨精品展与200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探讨智能家居市场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及新标准发布等热点话题。该峰会连续举办三届,已成为行业年度风向标会议,欧盟家电协会、阿里巴巴AI实验室、Zigbee 联盟等行业大咖云集, Intertek EWA-Canada 总监 Wayne Stewart 及 Intertek 电子电气华东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并发表题为《智能家居网络风险及解决方案》主旨演讲。

Intertek EWA-Canada总监Wayne Stewart作主题演讲
Intertek EWA-Canada总监Wayne Stewart作主题演讲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进步,政策的利好,智能家居行业蓬勃发展,《IDC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出货量预计达到1.5亿台,同比增长35.9%。当今时代,具有便捷、安全、舒适、节能等优势的智能家居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智能电视、家电、音响及智慧手表等一系列产品已经融入大众的生活中。然而,在人们享受便捷生活的同时,无形的风险也随之而来,例如频发的数据泄露,黑客攻击,网络病毒等。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智能时代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各国家和地区陆续推出相关法规规范行业的发展,以确保企业级消费者的权益,如数据隐私及保护类方面法规(欧盟GDPR、加州法案SB-327等)、网络安全领域通用准则及相关标准(CC、FIPS、UL2900, IEC62443等)。Intertek网络安全专家Wayne认为:对于智能家居产品来说,引起网络安全问题的原因有多个方面,例如用户使用习惯、配置不当、固件没有升级维护、没有采用较佳的防范技术以及设计时没有考虑网络安全与数据隐私要素等。我们建议在产品研发阶段,尽可能早的把网络安全设计融入整体架构设计之中,并反复测评验证,确保网络安全设计的有效性,以实现网络安全的目标保障等级。

Intertek参与论坛圆桌讨论环节
Intertek参与论坛圆桌讨论环节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通过收购行业内顶尖的EWA、Acumen、NTA等网络安全技术公司,建立了全面的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服务能力,并在中国广州、深圳、上海建立了本地网络安全评估实验室,以确保中国地区的客户在最短的周期内完成测试,客户的产品不需要走出国门将可获得全面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