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Automotive任命Stefan Rau为流体承载系统执行副总裁

TI Automotive
2019-01-24 21:10 4768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Automotive宣布,Stefan Rau已经被任命为流体承载系统(Fluid Carrying Systems)执行副总裁。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Automotive宣布,Stefan Rau已经被任命为流体承载系统(Fluid Carrying Systems)执行副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将领导TI Automotive致力于设计、开发和制造热产品、动力总成产品以及刹车和燃油管路的流体承载系统部门。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表示:“我们很高兴提拔Stefan Rau担任这一领导职务,他深厚的技术和管理能力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流体承载系统部门取得成功。通过他在汽车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将继续成功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

Rau先生于2002年加入TI Automotive,担任德国诺因基兴和海德堡的工厂经理。他的职业生涯晋升迅速,在运营和工程领域担任各种职务,最近曾担任欧洲流体承载系统董事总经理。在加入TI Automotive之前,他曾在佛吉亚(Faurecia)和Michels GmbH担任工程职务。Stefan拥有德国University of Saarbrücken工程科学硕士学位。

Stefan接替自2014年以来担任执行副总裁职务的Steve Taylor。Steve选择辞去该职位,为今年晚些时候的退休做准备。

消息来源:TI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